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0 21:44:31|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LIF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生活中*
充滿了逗號,
希望有個句號來拯救我。


滿腦都是問號?
希望驚歎號來搞笑一下!

///////////////





生氣, 我能不生氣嗎?
我沒有資格生氣嗎?
我也一直降火氣。
但已踩到我的底限了
我還能不生氣嗎?
【 委屈自己, 成全別人? 】
像個傻瓜一樣。
氣過了~ 還一直找理由。

呵。 真是太可笑了
自己為什麼這麼懦弱!


///


妳。 這個賤女人
要不是之前妳也對我不錯。
我才不鳥妳~
現世報, 妳聽過吧!
做人不要欺人太甚。
我知道妳沒家教,
不跟沒家教的人計較(嘆)


*學會做自己。










台長: ┐*〞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笑、我怒、我哀 |
此分類上一篇:LIF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