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1 14:33:55| 人氣26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
有人知道
我體力不好有正當的原因










那你們還會不會這樣嫌我?






我只想知道這樣而已




不管是一句無心的話


還是有意的重話


我都是會很在意的那種人



我不能否認


我知道昨天有人在嫌我



"我在唱歌時候



比較難募款"





可是誰曉得





我真的是那個來

我是真的從沒人幫我買巧克力那時候就心情很不好了


到最後還是一個人去買水和巧克力


那時候就已經開始有點悶了
沒辦法撫平自己低落的情緒





到最後我又把一直在反覆練習的歌

唱爛了

又沒對到拍

阿社就唸了我一下

我就整個很懊惱

難道努力過後

就沒有成果?!





我是真的很懊惱

我的狀況真的不好

只能越想越多越想越多

我也知道阿


我的聲音真的有點兇


可是我也是有再改阿


難道你們看不出來



我知道你們是無心的


只是說說而已


可是我真的恨難過




我已經盡力了




我不能否認我真的狀況很差





我或許根本不適合唱歌之類的東西




但是那是我喜歡的事情阿!




我很樂意為熱音付出


我也知道我付出沒比阿KEN小豪阿社他們多


但是能當忙的我一定沒第2句話



但是
我真的





很難過很難過



無心的一句話


真的你們不懂

我就是那種人




那種會很在意細節的人





我是真的...




很喜歡唱歌


也是真的對熱音付出的心
一點都沒比其他人減少




但是下次可不可以不要這樣說




如果真的有什麼批評
可以對我說

我可以改的

我也可以虛心接受











現在的我



只能哭


什麼都不能做


但心情卻平靜了

只因為我慢慢冷靜下來



果然


情緒來的快去的也快



不能說是我的最好優點


也算是最好的一種缺點吧




我不哭了

台長: 阿Mo♡
人氣(26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高中生活.我愛我恨我期待.開心 |
此分類下一篇:♥關於成發
此分類上一篇:***今天真瞎掰

Q BEAR~*
很幹自己不能做什麼

SO..
2007-08-11 15:18:02
版主回應
沒關係了


沒事了
2007-08-12 10:06:5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