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4 13:45:29|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靠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罄竹難書部長阿













這樣不必負政治責任?














至少說要公佈的時間的口氣好一點嘛!













這下好了= =





如期













還是一樣在安康
















山區要死人喔





















安康欸





第2次沒希望了= =


















分數肯定只能上安康或北市商= =
















我還有美好暑假等我












COSPLAY/漫畫展/電玩展/打工/買相機/買手機/買掃描機/買買買





















不行!



我要獎學金






我要上新店!















賣糖果都有10萬了= =













我要我的獎學金= =



















吼好難








圖片提供:謝謝熊樣人

MC HOT DOG*

台長: 阿Mo♡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