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03 01:02:21|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南京十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十天的南京假期,結束了。
在香港機場看到羅志翔,果真亂沒氣質一把,但倒也是符合偶像特質。

今天香港飛台北飛機超不順,先是機械故障維修耽擱,而後是旅客兩人不見蹤影,最後是再請行李拖車來把這兩位旅客的行李帶走。

延誤了將近一小時。
港龍航空的賠償是:一瓶礦泉水。

不過也沒什麼人抱怨就是了。
大家脾氣真好。

但今天亂流特多,飛機顛簸個不停,加上機艙內又悶又熱,我都暈到快吐了。
回到中正機場,先是登機門離入境檢查處超遠的,之後等行李又等了半個小時。

不斷的Delay又Delay,超慢的,整個不知道為什麼。

這十天,老婆後來都在生病中,上吐下瀉,我好心疼。
我猜是那個房間空氣太髒;因為我的鼻子都感覺到了髒與悶。

話說回來,這次也有些釐清。

之前我太愛亂猜想,所以有一堆誤會,都是庸人自擾。
我的擔心往往是多餘的;現在我相信老婆是有辦法擺平一切的,也有天上的星宿在照顧著她的。

因為我感受了好多。
這次去南京,發覺一切都平靜了。

果然是我想太多。

不知道,這次離別很匆忙,老婆或許也有些不捨吧。我想。
本來又想哭,但可能因為計程車司機開得太猛快(時速應該破150km + 連闖數不清的紅燈),在驚魂未定之餘,暫且先把離別的哀愁擱到一邊去。

這次去南京,似乎少了激情,更多的是理性。
當然,這與老婆生病有關係。
不過這應該是件好事,我認為。

愛情真的偉大。
但愛情不能沒有麵包。
因為沒有麵包的愛情,無法長久。

老婆是理性派的人,這樣好。
拉住我這個愛作夢的幻想家。

相輔相成,將來必可幹出一番大事業。
不管是一起或各自的。

這樣的愛情,才是愛情。
我想。

老婆是對的。
我願意努力。

台長: muting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