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2 21:15:15|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戀上雨天(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戀上雨天(一) 

初認識妳時,妳曾問我『什麼是愛』?我猶豫了一會才說,愛是種感覺。妳搖搖頭,我又說,愛是深深的喜歡。妳仍是搖搖頭,輕描淡寫的說:「愛,是一種真心付出,不求回報。」

妳是一位特別的女孩,沉默寡言,不喜言笑,連情緒都很少出現在臉上。或許,『冰山美人』這個名詞就是專程為妳而設的吧。

我們前前後後認識了一年,其中沒有一次電話講超過五分鐘,因為妳的話很少;我們足跡幾乎含蓋全中部地區,遍佈山上海邊,卻沒有一個地方能讓妳有所留戀。

說實在的,我追求過無數女孩,卻從未遇到一個像妳這般特別的人。不愛風景、不愛逛街、不愛言笑、不愛影視、不愛書籍,妳似乎什麼都不愛,就在我想要放棄追求妳時,妳卻說,妳愛我……

原來妳是愛我的!所以只喜歡窩在家裡的妳,才會陪著我一同到處郊遊踏青,賞閱風景。於是,我們在一起了,那一年,我20歲。

初嘗甜蜜果實的我,並沒有喜悅太久,便被一張國防部的兵單給敲醒。這……是天意嗎?交往不到一個月的戀情,該不會就這樣告吹了吧?

趁著入伍前的空檔,把工作辭掉後的我,帶著妳瘋狂的玩了一星期。妳從來沒說過想去哪兒,所以我只能帶著妳去我想去的地方,由早玩到晚,再趁著妳門禁十點來臨前,送妳回到家。

我將車子停在妳家門旁,抱著妳,輕輕的在妳身際旁叮嚀著:「要早點睡哦。」

妳點點頭,我在妳粉嫩的臉頰印上一吻,才依依不捨的看著妳進去。

回到家中,洗去一身的塵埃後,我開啟了電腦,連上充滿虛擬幻想的網路世界,進入到彈水阿給遊戲裡,打上註冊的ID隨風輕揚,開始穿梭在水球炸彈之間,享受著那股瞬間反應的快感。

我玩阿給有好一段時間了,也都固定在無差一裡玩,但是個性低調的我,由於不愛打字的關係,使得我並沒有認識多少網友,頂多偶爾遇到些一起玩過的玩家,打個『安安、hi』之類的招呼語,也就悄然無語,默默的等待著下一輪遊戲的開始。

看了一下時間,轉眼間也快一點了,該是睡覺的時候,準備玩完這一場就要下線時,卻遇到『小白』……

本來是二對二的村十地圖,室長卻踢掉我的隊友,然後按開始,變成二打一的情形。我坐在電腦前苦笑著,不過對方的實力只是普普通通,即使是兩個人,但只要不找我殉情,我還不一定輸。

原先要下線的我,因為室長這個近乎白目的舉動而激起了一些鬥志,於是又多玩了幾場,好在仍是輸少贏多。

在我連贏了幾場之後,它忽然不按開始了。我心想,大概要被踢了,這種小白一旦遇到打不贏的人時,總是踢人。不過等了一會後,它竟然沒踢我,反而踢掉它的隊友,說:「我跟你一隊好不好?」

我看著營幕上它所打的字,隨意的回道:「我要睡了。」對於小白,並不需要太多言語,即使它的ID戀雨晴是女性名也一樣。畢竟網路上真真假假,也有著不少喜歡男扮女裝的無聊份子,所以我都是一視同仁。

不過顯然她並未就此放棄這個念頭。「你都何時上線?下次帶我一起玩好不好?」

「晚上十點以後吧,固定都在這個無差,掰掰。」留下這一句話後,我直接離開遊戲,懶得再理會她。


 所謂遊戲,本意為開心就好,看的太重反而失去玩遊戲的意義。


筆者按:由於工作的關係,現在發的文會比較簡短些,但會盡可能不拖稿,不便之處請多包涵。

台長: 冰川‧澈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