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2 11:56:17| 人氣2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妳從不知道,我有多麼愛妳!(十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從不知道,我有多麼愛妳....(十二)


TO:小湘~

抱歉,我很少送女孩子禮物,即使送禮也都是隨便買買了事。這是我頭一次這麼仔細的挑選禮物。費盡心思,最後挑選了這條項鍊,希望妳會喜歡。這條項鍊雖然並不是很貴重,但為了這個禮物,我真的付出許多心思下去選取的,所以我希望妳能珍惜它,畢竟這代表著曾經有一個男孩,在省吃省用下,只為了討你歡心....

或許妳會感到納悶!為何我要如此的對妳呢?其實我一直都知道,在妳眼中,我只是個朋友而已,談不上熟稔,更談不上男女間的情感。可是我卻清楚知道,我真的好喜歡妳!之前上班時,總是會尋找著妳的身影,直到妳的眼神飄過來,我才匆匆避開;夜晚時,總是會想著妳在做什麼,想拿起電話打給妳,卻又害怕因此讓妳感到困擾。

我死皮賴臉著問著妳何時願意出來,每問一次,心裡就鬱悶一次,在妳多次的不回應下,在呆的人也知道妳心裡的想法了....。雖然我明知道我跟妳的機會微乎其微,但我還是義無反顧的買下這條項鍊,只求能在妳心裡留下一個美好的回憶。

我有的並不多,但我真的真的願意把我最好的都留給妳,我不敢開口對妳說我喜歡妳。是因為我認為隨口把愛掛在嘴邊上的人是很膚淺的,所以我用行動來證明,用著行動來對妳說”我真的喜歡妳”!我無怨無悔的付出,只希望不管發生多少事經過多久,在一個偶然的邂逅下,妳會想起,在妳十八歲那年,曾經有個男孩是如此的癡癡喜歡著妳為你守侯,妳面帶著微笑,我就心滿意足了....。

真心期盼著妳能給我一個機會,讓我有更多的機會用行動證明我對妳的情意....。妳也不用顧慮太多,即使當不成情人,也是能當好朋友的!

我的努力付出,只希望能讓妳感受到被人珍惜、呵護的感覺!至於當不當的成男女朋友,其實也並不重要了。因為我真的很喜歡妳,只要妳能感到開心,給予我一個甜甜的笑臉,這樣就足夠了!

我是確定愛你的,我是真的快樂的!
你所給我的並不多,然而一切很值得。
我是心甘情願的,呵護你非我的情人,
你不需要懂,愛上你是我最幸福的旅程!

PS:這是妳手機待機鈴聲,我把歌詞修改了一下,喜歡上妳,我真的很快樂!

一個女人,在一生中,能被一個男人深深著愛著,是一種什麼樣的幸福呢?
或者,一個女人,錯過了這一生中,深深愛著她的男人,又是什麼樣的遺憾呢?

祝妳....生日快樂!!
                               2006.4.12
****************************************

我花了整整兩小時,終於把這封草稿從電腦上抄了下來。我一筆一劃用心的寫著,因為許多年沒寫過這麼多字的我,字真的醜到不能看。不過....,以前也是好不了多少啦。

寫完了情書後,本來我是打算將信紙摺成愛心狀。只是又擔心郎子有心,娘子無意的情況發生,為了避免不必要的尷尬發生,最後我還是選擇規規矩矩的對摺就好。

忙完了這件事後,頓時感到一陣輕鬆,接下來只要等著把禮物跟信送到她手上了。難得的悠閒,豈能就此浪費。床邊擺著那本網路小說”呂風子”,我到現在都還沒有看,算一算時間,似乎已經過期了....。

只是老天爺似乎不打算讓我順利的看完它。就在我看的正精彩時,手機傳來了訊息聲。

〝我星期四無法跟你們去唱歌哦。〞

短短幾個字,彷彿有股神奇的魔力般,將我平靜的心掀起了一陣漣漪。所有的好心情,就在這幾個字中消逝了,僅餘下淡淡的失落。

〝沒關係,那我們就等下次吧,以後還有機會的。〞

不論如何,最基本的紳士風度依然要保持著。即使此刻的我心情十分鬱悶,我仍是盡可能不讓她感受到。

「恭喜你呀,星期四唱歌她確定不會去了。」我拿起手機打給阿敏。

《誰不會去呀?》阿敏疑惑著。

「你們最想看到的那個人呀,還會有誰呢?」我是個習慣將痛苦的事藏在心裡的人,所以此時的我盡可能表現出一副無所謂的樣子。

《你要追的那個小湘不去呀?為什麼呀?你這糟老頭該不會對人家怎樣吧。》他們這群死傢伙都叫我糟老頭....。我明明只是成熟點而已呀,難道比較懂事,也是種錯誤....?

「你問我,我問誰呀?我又不是她,那知道原因。」我無奈著。

《你沒問她為什麼嗎?》阿敏真是廬小小﹝台語﹞,一直問....,難道他看不出我不想糾纏在這個話題上嗎....。

「你第一天認識我嗎?不去就不去了,我又不習慣勉強別人,多問也只是徒增尷尬。」繼續無奈著。

《是哦,那好吧,我叫阿信多約幾個美眉來唷。你到時候看到有中意的,千萬別客氣唷。》阿敏忽然說出這句話。

「我已經有喜歡的人了,介紹給我做啥。」心想,他還真是無聊。

《哎呀,我看你這次一定是追不到啦,不如趕快換一個對象比較好。》阿敏建議著。

「................,你當我是你哦,見一個愛一個。」我不禁問候了他老師。

《你真的不要?那我到時候自己虧唷。》阿敏終於說出了他的企圖。

「隨便你,你爽就好。」我感到很無言。

「好啦,不跟你哈啦了,我要去看小說了,掰掰唷。」跟他講話只是浪費我的電話錢,再跟他扯下去,三天三夜都扯不出一個結果來。

掛斷了電話後,我又更悶了。因為阿敏剛剛無心的一句話,勾起了我最不願去想的問題。我跟她真的有可能嗎?只是這個問題,我只能放在心裡,不敢拿去問人。因為我害怕著聽到答案後並非我要的結果。

當一個人心情差時要如何發洩呢?有人去飆車,但我老了,心臟沒力了。有人借酒消愁,只是我戒酒了。有人躲在棉被裡痛哭?這似乎太消極了,不適合我。找朋友談心事嗎?但我習慣自行消化,不想影響別人的心情。所以我打開了CS,藉由虛擬世界的感官刺激,讓我能將不好的負面情緒都發洩到上面。

『喂。』電話那頭響起了我所思念的聲音。

「喂,小湘,妳在做什麼?」我打了電話給她。

『我在看電視。』她回答我。

「這麼悠哉哦,怎麼沒出去玩呢?」沒話題找話題中。

『明天一大早還要上班,出去玩只是讓自己更累。』她回著我。

「妳這樣說也對啦。那關於我之前所說的,妳那時候有空呢?」我問著她。

『我這兩個星期比較忙耶,我也不知什麼時候才會有空唷。不然到時候我在打電話給你好了。』小湘思考了一下後回我。

「這樣哦....。好吧,那等妳有空時再跟我說一聲吧。」無奈著。

『嗯。』她輕輕的嗯一聲。

「對了,我禮物什麼時候拿給妳呢?」我忽然想起這件事。心情差,連帶著思考能力都降低了....。

『我下星期才生日耶,你現在就要拿給我呀?』小湘似乎有點疑惑。

「對呀,我怕到時候忙著工作,沒時間拿給妳。妳知道的,我想做現炒店,那種都是工作到半夜居多。」我說出我之前擬好的理由。總不能要我直接跟她說,我想用禮物來打動妳之類的話語吧....。

『你可以拿到店裡來給我呀。』

「不好吧,妳不覺得這樣很怪嗎。妳不怕被人說嫌話哦?我是沒差耶,反正我已經沒做了。」她忽然問我,害我臨時找說詞來拒絕這個提議。

『那你就來店裡吃個飯,再把禮物偷偷放到儲藏室,上面署名要給我的,這樣就好了吧。』小湘繼續說著。

「還偷偷的咧....,我又不是賊。況且我已經沒做了,儲藏室又擺著員工的私人物品,等等被誤會豈不是更麻煩。」繼續找藉口來拒絕。

『那你覺得要那時候?』小湘終於妥協了。

「我後天要去唱歌,明天妳有空嗎?還是....?」我問著她,沒辦法,她太忙了。

『那好吧,明天我下課時再拿給我好了,我明天應該沒事。』她說”應該”沒事....,怎感覺她似乎很忙的樣子....。

「那就約在上次那間萊爾富哦。」這地點離她家比較近,只是離我家有點距離而已....。不過男生當然要體貼一下女生呀!

『你說全球旁邊那間嗎?』小湘問著我。

「對呀,上次我們不是約在那過,妳忘了哦?」難道她不只是路癡,還很健忘....?

『我問清楚咩,這麼多間萊爾富....。』小湘嬌嗔的說著。

結束了與小湘這次的電話後,我的心情仍是十分沉重。陰霾的天氣,何時才會有撥雲見日的那一天呢....。

鬱悶之餘,不由想起了語婷所叮嚀的,不要後悔就好....。

現在這樣的我是後悔了嗎?我問著我自己。我想是沒有吧,我只是有股當你知曉希望破滅時,那種失落感罷了。

※如果時光真能倒流,相遇真能重來一次,我依然會毫不猶豫的選擇再愛妳一場。

台長: 冰川‧澈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