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30 10:19:17|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哇哈哈哈 給仙兒比比 哈哈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柔美夕陽悄悄落下
映入你迷人的雙眼
我可愛的美人呀
天上的雲朵在作畫呀
你可愛模樣牽引著雲兒
跟隨著你的意念
劃出最美麗的晚霞
我沉醉在你的畫作裡
摟著你蔓妙細腰
你以45度斜角後仰
我隨著前傾
白皙透紅吹彈可破的肌膚
映著雪亮雙眸
可愛的笑容令人銷魂
潔白柔軟的酥胸
白玉柔細的胳膊繞著我的後頸
你激起我的熱血沸騰
銷魂呀
我可愛的美人呀
親吻我
儘管換來世界盡頭
儘管消失在這宇宙
濕潤香唇靠近
我開始感受到你的所有
我感受到你的純真
你的內心世界的美
如無限延伸的大草原
蔚然的天 宜人氣候
在這裡我保有我童真的一切一切
抱緊你
迷人的酥胸緊貼著我
我也緊貼著你柔軟的雙唇
我將所有奉獻於你
你佔據我的思緒我的腦
我的內心我的魂
佔領吧 這些都值得
讓我感受你在我領域裡開拓的一切
是愛
滿滿就快溢出來的幸福
我笑的合不容嘴
抱緊我吧
我們原本就是一體
愛讓我們開創小宇宙 以愛情為宇宙中心
讓他半徑超越150億光年
讓你我的感情豐富了所有星球
抱緊我吧
不要畏懼
儘管世界不亮了 太陽不暖了
都不怕
我們還有小宇宙

台長: 故障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