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16 00:21:00|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Explosions in the sky / The Earth is not a cold dead plac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了

我一直沒有去真正體驗天空爆炸的東西

好久以前Melinda跟我提過 那時候我連天空爆炸是啥鳥都不知道

只記得有印象 好像是後搖滾 但真正是什麼 我不知道

上個禮拜在誠品聽到這樣的專輯 我覺得她們很有甜梅號的味道

應該說 甜梅號很有他們的味道

今天兩張專輯入手 The Earth is not a cold dead place

還有R.E.M的Monster

比較起來我比較愛天空爆炸 沒有Vocal 我想...

在百年後這樣的音樂就會被稱為Classic

我愛他們比甜梅號更簡單 這張專輯似乎沒有什麼多複雜的過程

今天買了以後選擇一個很安靜的地方聽

當然就是圖書館 聽過了Monster (high爆了) 非主流的極品 十分metal

而天空爆炸卻完全不同

整張專輯讓我想到一個從大樓往下墜的畫面

眼前景物飛快的放大 視角外的模糊景象快速消逝

是張不讓我買了很失望的專輯

其實今年讓我買了最失望的當然就是Nipples

一開始還挺愛的 聽沒多久就膩了 太沉悶 很死寂

總之Explosions in the sky 很棒

(我在考量物繁忙之時還可以抽個十分鐘飛快的到誠品買唱片 帥幣了)

台長: 故障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