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0 12:55:37| 人氣14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鮮胎活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部真的是我活到現在讓我覺得最恐怖最噁心的片了

只能說好看 真的讓我害怕被殺害
以前每次看西洋片很多殺來殺去 什麼殭屍的 從來不覺得會恐怖
這部卻第一次讓我感覺到 原來活在恐懼之中是這麼的恐怖 會讓人崩潰
還讓我對法國人改觀了...
總以為他們的電影都是浪漫或是充滿歡樂或是哲學性
或是很酷
沒想到法國人拍的恐怖片還真是恐怖

這部片我很多地方都很神奇
那把用不爛超級無敵耐用的剪刀
被踢被砍被踹還能撐這麼久才生的女主角孕婦
可以把人刺死的勾毛衣的木棒
還有被轟死卻又突然爬起來的警察

簡直是太神氣了啊!

這部片還創了我一個新紀錄
我第一次看電影看到會乾嘔想吐
真是太厲害的一部片了
再回家的路上 騎車的時候
不停的回想各個畫面
讓我久久無法專心騎車
回家還做了惡夢

真是了不起的一部片

劇情跟平常的恐怖片都不一樣
完全猜不到下一步會發生什麼
想得跟演的都不一樣
實在太屌了

只能說是真的好看的恐怖片 成功啊!!

不過還是有個小小的遺憾
總覺得生小孩 迎接一個新生命是一件幸福開心的事情
卻被拍成這麼恐怖...
應該是導演想讓人珍惜生命 珍惜每一個小生命
如果哪天我當了未婚媽媽
我一定要生下來..........
片中兩個媽媽為了自己小孩的而衍生的邪惡的母性!其實是讓人感動的!!
”為母則強”
希望大家都要珍惜每個小生命!!

台長: 寶貝呆
人氣(14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