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9 00:05:57| 人氣8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保持通話 Connecte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導演: 陳木勝
演員: 古天樂、徐熙媛、劉燁、張家輝
發行公司: 博偉 上映日期: 2008-09-26
電影類型: 恐怖驚悚
官方網站: http://www.wretch.cc/blog/connected926
片長: 110分
影片介紹:
來自內地的單親媽媽Grace(徐熙媛飾演)駕車送女兒如婷上學途中,被劉燁飾演的匪徒以製造假車禍方式擄走,並將她禁閉在一個舊貨櫃內。驚惶失措的Grace憑著自己機器方面的專業能力將一部破損不堪使用的電話重新接上線,奇蹟地打通到財務公司職員阿邦(古天樂飾演)的手機。半信半疑的阿邦正在十萬火急趕往機場,給即將隨姐姐Jeanie(陳慧珊飾演)出國升學的兒子送機,接到Grace的求救來電,他隨手遞給交通巡警輝Sir(張家輝飾演),可惜訊號突然受阻,輝Sir聽不到Grace的求救,但阿邦取回手機時,卻清楚聽到一聲槍響!唯一能與Grace聯繫的阿邦,感到事態嚴重,決定幫助她逃出險境,更要設法阻止Grace的女兒落入綁匪的手中,面前是不可預測的驚濤駭浪..

我的心得感想:
這部片算是繼海角七號後,我看的第二部國片!
還沒去看過冏男孩...回正題...

這部片雖然是改編自西洋的玩命手機,但是劇情起伏毫不遜色!
看得我們都很緊張!劇中也有一些好笑的對白,在緊張之餘卻又突然輕鬆了一點,好像暗示著所有不好的事情也都會有變好變開心的轉機!要人們不要放棄!
劇中古天樂的演技當然是沒話說,不過以一個普通人來說的話,他也太屌了!
劇中最後幾幕感覺得到他對兒子的深情,讓哭點很低的我看得我眼淚直流!
大s的這部片真是讓我對他大大的改觀了,還以為他只會演一些我就是名媛公主的料,果然這部片可以證明他真的試會演戲的!不過他好像真的保養得很好!很多鏡頭的他其實是很憔悴的,卻還是感覺的的到他很乾淨!
劇中還有一個出現沒有很久的女生,飾演跟貪汙的警察是一國的,對他的印象就是他很漂亮!不過死的還滿慘的!!
劇中當然最重要的就是壞人啦!
劉燁演的可真是入神啊!他真的不管演什麼都像什麼,演的這個壞人真是壞的讓我好想打他,每一個表情看起來都很欠揍!真是會演戲的人啊!
另一個重要的主角張家輝,其實我對他的印象並不深,香港人可能對他會比較知道,不過他在戲裡的角色銜接了每一個重要的環節,看來他是個貨真價實的硬底子演員才會演出此角色的吧!

總之 這部片子就是好看啦!!
是我會去電影院看的國片之一!
不過...我看得是免費的首映!哈哈!!

台長: 寶貝呆
人氣(8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