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2 03:02:34| 人氣14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深,再深一層的落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晚上同事來家裡和室友聊天,聊到我老是遲到這件事情,
學生是那麼的好,而我卻老是沒辦法好好的帶好他們,
於是我哭了………來到南部帶著鄉愁與思念,
我是第幾次失眠在這裡呢? 晚上時間兩點多我卻一點也睡不著,
心理面的難過帶著愧疚及想念轉瞬爆發,於是我忍不住大哭了起來…
.工作上的不如意,想念的辛酸,努力卻不如期望的落空,
還有現在想睡卻怎樣都無力睡著的我…..

睡前喝了一杯綠茶,心理面愁雲慘霧的現在,原來自己可以馬上把快樂
壓縮得那麼快,我多麼希望自己也可以成為一位很棒的老師,可是生活
中的無力感壓得我喘不過氣,讓我很想很想逃離…..還好有你們,我知
道不論工作如何,我心中仍然充滿了愛,雖然我有缺點,可是想必一定也
有優點吧! 否則學生就不會那麼喜歡我,或許秩序不佳,或許帶班方式
不純熟,但是至少我有試著在努力中了….週記永遠比誰都認真批改,
聯絡簿不忘記關心學生,掃地工作努力親力親為的去督導,我很努力呀!

心因性的不想去上班,我才發現是因為我有濃濃的鄉愁,對於現狀的不
滿,以及痛苦的內心糾結著,大哭一場讓我情緒剎那間得到了一種紓解
,是呀…心會痛是因為在乎和有感受,至少代表我是真切的活著,批評
永遠比好的多,快樂的事情容易被忘記,麻痺自己似乎比較容易,就像
我這一年以來的自己……

落寞是哪裡落寞呢? 教學卻得不到成果,孩子不愛唸書,讓我深感無力,
同事們不怎麼會幫助你,你只能靠自己,做得好是應該,做不好是會被一
直怪罪的……萌芽的戀情,遠距離的思念,我覺得自己已經很堅強讓自己
不哭泣快樂過生活了..

愛情對我而言是很重要的,心中因為有深愛的他所以不在寂寞了,
我是多麼想好好的經營感情不離開,跌跌撞撞但我不放棄,因為真愛是
值得我用心去經營去愛的!哭泣是因為想念嗎?
那想念的背面就是被愛,學生的吵鬧讓我無力嗎?
那吵鬧的背面代表我還有進步的空間! 失眠是因為內心痛苦嗎?
痛苦也因為我真切的活著,在這個世界上總是有高低起伏, 至少我的人生
很精采可期,至少我做自己想做的工作,我有自己真正愛著的人,也有痛苦
矛盾失眠的時刻,就是我的人生!

就像男朋友曾對我說,不要太在乎別人的話,好好的過自己的快樂生活
就好,照自己的步調努力的去過生活,好好的讓自己快樂,畢竟快樂是
自己要負責任的,而我不想要活在痛苦裡面,所以很多不開心的事情就
都忘記了吧! 這樣的人生比較充滿了活力,也比較不那麼充滿了矛盾與痛苦……..

人是否再遠離異鄉更能感受到人情冷暖呢? 我討厭自己老是遲到,
也討厭自己沒有活力的樣子,可是連我都討厭自己怎麼辦呢? 所以
還是下定決心改變吧! 快樂的去做,快樂的去過生活,落寞的現在,
但我充滿了希望…….

台長: 繽紛花舞
人氣(14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埃及小提琴
Dear sister,

不要難過喔!人難免有缺點,有時很難改變一種習慣
,只要盡全力修正再修正,直至問心無愧就好了,剩下的就由他人去說吧!畢竟不是什麼都是你的錯呀!

現實生活縱然不如夢境美麗,然而心境卻可以時時微笑,陽光的溫暖彷彿因你,微風的飄拂彷彿因你,
甚至夜晚的月光還是因你而放呢!

有些事不要想的太悲傷,還是要讓自己好好過,才是
生存之道呀!Right?:)

最近頻打給你手機,都石沉大海了,我也沒有因此憂傷呀!:)如你想聽些笑話的話,記得Call我喔!而且是我自己發生的糗事~^^哈哈~

最後,還是希望你每天都保持開朗心情喔!相信你的星座是不會輕易被打敗的~^^

P.S.網路不便說真名,你知道我是誰吧?@@
提示:綿綿兔
2006-06-27 18:47:3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