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31 00:40:24| 人氣5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神機妙算劉伯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這各攝影棚拍了三場戲..還記得去年的今天《神機妙算劉伯溫》拍攝進度還是很趕..那時12/31號誇年每各演員都是因為要趕拍戲而大家都在攝影棚倒數...但是今年大家可就輕鬆ㄌ..今天是今年拍的最後一天..大家明天31號全部公休可以各自去誇年..但是元月1號大家是早班需要很早起床拍戲..所以31號大家還是不要玩的太晚唷..我跟小炳拍照第二次了..還記得第一次遇到小炳是我去上八大《康康侯賽雷》節目的時候..我門兩個再次合照..這是小炳拍劉伯溫的招牌動作..我把她學起來..小炳看到我這動作他在拍照前也趕快比這各動作..真可愛ㄟ..笑死我ㄌ...
麗花看劇本...
我幫李燕和麗花拍ㄌㄧ張...這次兩人有對到戲..過陣子就會撥出來囉!
感謝工作人員家敏都一直很照顧我門..右邊的士兵是小天..
我也來一張..
這一幕是天魔(丁國琳)控制太子要趕盡殺絕..高彬為了要保護譚風(李燕).肉粽.秦理陷入苦戰..到時候高彬跟常青山對打..我門4各士兵對付譚風(李燕).肉粽.秦理牠們..
這裡是譚風(李燕)吊鋼絲..吊鋼絲是因為有一幕高彬看到譚風求救要趕過去就壇風..但是壇風被天魔用吸吸大法把壇風吸走..到時候我會放影片給大家看..
這裡是高彬到時候也會被天魔和太子抓走...工作人員用鐵鍊先把高賓假裝綁起來..拍了兩場戲之後大家一起去聚餐..
千萬不要懷疑..台視所有演員都跑來聚餐..這裡是台視的美食餐廳..因為今年拍的最後一天已經完成..所以台視約好所有演員都來這裡聚餐..所以現場是非常非常的熱鬧..過年需要跟家人圍爐..每一年的最後一天當然也是大家一起聚餐的好日子..
吃完飯吃後大家拍最後一場戲就可以好好的休息迎接新的一年的到來囉!..小甜甜.華平.水湖(F4)高彬到時候都會被抓來這裡準備被凌虐..後來小甜甜主動跟天魔說他要當他的手下做牛做馬..後來華平.水湖被小甜甜用皮鞭.還有當馬騎被凌虐的很慘..雖然只是拍戲..但是現場拍起來真的也是滿辛苦的..因為兩位女F4要一直重複揹小甜甜..揹到真的揹不動..後來導演就改用另一種方法拍攝...還有小甜甜拿皮鞭打兩各F4的時候也發生很多狀況..當然也讓現場的人笑到肚子痛..到時候我會先把我用相機攝影的影片傳給大家搶先看..NG版的^^..

(今天拍攝內容元月撥出)

台長: 小峰
人氣(5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