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3 17:44:51| 人氣6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神機妙算劉伯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家好..我又來ㄌ..我根本就是《神機妙算劉伯溫》的常客了麻..自從第四單元拍到第七單元..有很多很多好玩又有趣的事情..這各單元(第七單元)拍攝的最久吧..因為原本早就要殺青的..星星知我星要接八點檔..但是劉伯溫的迷太多ㄌ..收視率總是高高日上..所以決定繼續拍攝..估計會撥到過年後吧..這樣也好..反正現在是冬天..所以不用怕會熱翻..我真希望劉伯溫可以不要那麼早下檔..雖然拍劉伯溫比拍偶像劇還累..但是我覺得學到很多東ㄒ..也有很多樂趣..大家應該很好奇我們打扮成這樣是要演什麼吧?看下去就知道囉!
小龜你今天很耍寶ㄟ..怎麼耍寶看下去就知道囉!
這是耍狠的表情ㄇ?但是今天你要演的不是流氓大哥吧@@
左邊是俊宏右邊是他朋友..俊宏說真的你穿這樣比你穿原本來的便服還好看多ㄌ..我被你這次穿來的便服下一跳..不過你這樣很帥氣...
你在運氣ㄇ?小龜...
是誰把我拍的那麼渺小ㄚ><"
我們四人這次來是演轎夫的...雖然來來回回沒幾趟..但是我的肩膀已經很酸痛ㄌ..可能是我太矮太吃力ㄌ吧..
拍攝現場..有很多人留言給我問我都在哪邊拍阿..答案是攝影棚..不要懷疑這各場景..真的是攝影棚..丁國琳拍攝中...
這組劇組我很喜歡..而且這各攝影師很帥氣...戴帽子抽菸的是攝影師...幕後的辛苦..
如雙(王宇捷飾).大祭師(丁國琳飾)戲裡面兩母女的鏡頭..看樣子如雙應該跟大祭師相認了..剛開始我們四人抬轎..轎子裡面是沒人的..但是在戲裡面你門會看到如雙跟大祭師兩個人在轎子裡面..你會看到轎子在搖晃..那是工作人員在搖的..

總之在電視上面妳們看到我們四個在抬轎..事實上轎子裡面沒人..但是鏡頭如果看到如雙跟大祭師在轎子裡面講話的時候..我們並不是真的在抬轎..轎子本身很重..如果她們倆各在坐上去給我們抬的話..我們應該會抬不動吧..有聽劇組的人還有演員在說..之前都是高高胖胖大大的人在抬..就已經抬不太動ㄌ..這次都是我們這四隻小貓..很懷疑我們行不行..@@..事實上我們行的..ㄏㄏ..這一幕大概這禮拜會撥出吧..

預計12/3~12/7號左右撥出...

台長: 小峰
人氣(6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