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1 00:49:07|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創作小說]我也要變硬柿子1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age17]大獅子玩偶:



喬琪:[不是,世子,你聽我說,超猛他真的很會打架的。你最好~~~]

世子:[喬琪,妳不用再說了。為了要追求妳,我一定會贏得比賽的!]

詩詩拍手道:[帥喔,大柿子,我覺得你現在好MAN喔,我欣賞你,加油!]

喬琪:[詩詩,妳怎麼不幫我勸他,反而鼓勵起他來了?]

詩詩:[唉喲,喬琪,這妳就不必擔心了。上次阮適止還不是打贏超猛?所以這一次大柿子也一定會贏的!]

喬琪:[可是上次是超猛大意才輸給適止的,這一次他卻是有備而來,這不一樣嘛!]詩詩:[喬琪,可是這一次他的對手已經不是適止了,大柿子他也已經有對策了,妳就不用擔心了。]喬琪:[可是,我還是不放心世子!]

世子:[喬琪,妳儘管放心,我一定會贏給妳看的!請妳要相信我。]

可是無論詩詩和世子怎麼說,喬琪還是十分地擔心。

練完舞後,意涵說:[好累喔,沒想到跳國標舞會這麼費力,我好久沒有流過這麼多汗了。]適止笑說:[我剛開始學的時候也是這樣,每次練完我的腿就好酸。妳現在的腿一定很酸吧?]意涵點頭。適止:[回去啊,記得腿要先冰敷一下,然後再用熱敷,這樣會恢復的比較快!]意涵:[適止哥,我知道了。]

兩人收拾好衣物,離開了舞蹈中心。意涵:[適止哥,你要不要吃點東西?我請客。]適止:[妳肚子餓了喔?還是我帶妳去吃宵夜吧。妳想吃什麼?]

意涵想了一下:[我說出來的話,你可不要笑我喔。]適止:[幹麼笑妳?]

意涵:[我在美國住久了,那些西餐啦、麥當勞啦,我都吃膩了!我好想吃台灣的小吃,例如像蚵仔煎、大腸麵線、花枝羮、臭豆腐之類的小吃。不知道可不可以?]適止:[那我帶妳去士林夜市吧,那裡有得吃又有得玩,很熱鬧的。]

意涵非常高興:[適止哥,謝謝你!]適止便帶意涵去士林夜市吃東西又逛街。

意涵第一次來逛夜市,顯得十分高興。她雀躍地說:[適止哥,這是我第一次逛夜市耶,不騙你喔。]適止笑說:[有那麼誇張嗎?]

意涵點頭:[一點也不誇張,我爸從來不許我逛夜市,他認為有失格調。]

適止:[這也難怪啦,畢竟妳是富家千金小姐,妳爸當然不許妳來夜市囉。]

意涵:[所以我很不快樂,都沒人陪我玩,無聊死了。]

[咦?那是什麼?]意涵指著一排投籃機。適止:[喔,那是投籃機啦。]

意涵:[投籃機是什麼啊?]適止解釋:[它是一種電動玩具啦,讓人練習投籃球的。還可以收集點券喔,收集到一定的點數後,還可以跟老闆兌換獎品耶。]

意涵高興說:[真的嗎?我想玩玩看耶。]適止:[好啊!我示範給妳看。]

適止投入十元硬幣,六顆籃球就滾了下來,適止:[可以開始投籃了,有時間的限制,所以投籃的動作要快喔。]兩人就開始披哩啪啦投籃,結果一分鐘時間到,分數不夠無法再投。意涵生氣道:[哪有籃框會跑來跑去的?害我都投不進!]

適止笑說:[固定籃框的話有什麼好玩的?籃框當然要跑來跑去的呀,這樣還能投到高分的話,才算得是投籃高手啦!]意涵說:[也對。好!本姑娘跟你拼了!]

兩個人玩了差不多一小時左右,點券也收集了不少。

意涵數著點券說:[哇,適止哥,我們總共投了五仟多點耶,可以換什麼東西啊?]

適止說:[我們去老闆的攤位看看。]兩人到了老闆的攤位那裡。

適止一看獎品兌換的點數至少需要一萬點,便說:[最少需要集滿一萬點才能換獎品耶,我們今天無法兌換了。這些點券先收起來好了。]

意涵失望道:[喔,是這樣的啊,那適止哥,這些點券就先放在你那裡保管吧。我不能被我爸看到點券,否則我會被罵的。]適止:[好吧,我先替妳保管。]

意涵忽然眼睛一亮,指著一樣獎品說:[適止哥,你看,那個獎品好漂亮啊!]

適止順著意涵指的獎品看去,竟然是一隻[大獅子玩偶]!跟上次他要送給詩詩的那隻大獅子玩偶一模一樣!顧店的小姐認出了適止:[這位先生,好久不見了!這一次我們公司又進口了三隻全球限量的大獅子玩偶喔,現在又只剩下這最後一隻了!這一次你的動作可要快一點喔,不然又要被換走了。]

適止看到了那隻大獅子玩偶,不禁回想起當時詩詩病危時的情景。雖然詩詩的病已經好了,不過適止對於未能完成詩詩的願望,心中還是感到十分地愧疚!

意涵說:[適止哥,原來你以前也要來兌換這隻大獅子玩偶啊?]

適止回過神來,說:[是呀,可惜當時被人兌換走了。]

意涵急道:[那我們趕快繼續去投籃啦,這一次可不能再錯過了。]

適止說:[可是那隻大獅子玩偶要六萬點耶,我們今天是兌換不到的。]

意涵:[能夠收集多少點數就趕快多收集一些啦,我想要那隻大獅子玩偶啦。]

適止吃驚:[什麼!妳也想要那隻大獅子玩偶啊?]

意涵點頭:[是呀,我一看到它就喜歡上了。適止哥,你可不可以幫我兌換到啊?拜託!拜託!]適止本來想兌換到後,要送給詩詩的,沒想到意涵也喜歡,這下子他可傷腦筋了:[如果能兌換到大獅子玩偶的話,我要送給誰好呢?]

[管他的,先兌換到再說吧!這一次可不能再錯過了。]於是兩人又回去繼續投籃。

一直投到晚上快十二點了,適止叫道:[唉喲,時間太晚了。意涵,我趕快送妳回家吧。]意涵心不甘情不願地說:[今天才收集到八仟多點!適止哥,我們明天一早繼續來投吧!]適止:[可是我白天要補習耶,不能來投啦。]

意涵:[那我明天白天我自己先來投籃,你下課後,直接來這裡找我吧!]

適止看意涵一副[勢在必得]的模樣,只好說:[那好吧。我們快走吧!]

適止送意涵回家後,已經大約十二點了。意涵說:[適止哥,多謝你今晚陪我玩。]

適止:[哪裡,不客氣。]忽然意涵在適止的臉頰上親了一下,適止一呆。

意涵道:[適止哥,明天見,拜拜!]適止臉上發熱:[拜拜。]意涵進門去了。

適止發呆了一會,才上車回家。意涵一進門,看到哥哥林鋒站在陽台。

意涵奇怪道:[哥,你站在陽台上幹什麼?]林鋒笑道:[看風景啊。]

意涵:[風景?家裡陽台上有什麼風景好看的?我怎麼不知道?]

林鋒笑道:[有啊!剛才有一位小姐在我們家的門口親吻了一位帥哥耶~~]

意涵臉紅:[哥,討厭啦,原來你在說我啊!]

林鋒笑說:[妳不打自招啦。說,那位公子哥兒是誰呀?]

意涵:[他才不是公子哥兒,人家可是正正經經的紳士呢!]

林鋒:[好~~那位正正經經的紳士是誰呀?]意涵:[我幹嘛告訴你?]

林鋒:[妳是我的親妹妹,作哥哥的當然要保護妹妹呀,我怕妳被人欺騙了。]

意涵:[多謝你的好意,你別老把我當作三歲小孩。倒是你管好你自己就好了,別一天到晚就想到處拈花惹草的。]林鋒:[哎喲,妹妹反倒管起哥哥來了。]

意涵:[你的事情我才不想管呢,所以你也休想管我的事情。我要回房了。]

林鋒笑道:[真是女大十八變,真是搞不懂妳們女生都在想些什麼?]

意涵[哼]了一聲,回房去了。

次日清晨,適止特地提早出門,騎腳踏車要趕去詩詩家裡。

適止心想:[昨天讓詩詩提早跑掉了,今天一定要早點去接她。]

他騎到詩詩家門口後,並沒有看見任何汽車。適止按了門鈴。

[誰呀?]詩詩的聲音。[詩詩,我是適止,我來了!]

詩詩心想:[適止今天怎麼這麼早到?如果這時候林鋒來了就遭糕了!]

[你有鐵門鑰匙,自己開門進來吧!]詩詩說。[喔!]適止打開鐵門,進去了。

詩詩:[適止,還沒吃早餐吧?你坐一下,我去準備早餐。]適止坐下來。

適止:[詩詩,昨晚大柿子練習得如何了?]詩詩:[噓,你小聲一點,喬琪還沒起床呢!]適止:[喔,對厚,對不起啦。]詩詩把早餐端到餐桌:[來吃吧!]

詩詩把昨晚阮世子練習的情形告訴了適止。適止一邊吃著早餐一邊問:[那大柿子真的已經有對策了嗎?他的方法行不行啊?]詩詩搖頭:[我也不知道。]

適止:[那大柿子還是很危險嘛,根本沒有必勝的把握呀!]

詩詩:[你那個時候,也有必勝的把握嗎?]適止搖頭:[我也沒有。]

詩詩:[那就是啦,自由搏擊比賽誰有必勝的把握?連超猛會輸,大家都想不到。]

適止得意道:[那倒是!史上最強的王超猛竟然被史上最弱的阮適止擊倒,跌破了大家的眼鏡!]詩詩:[說到眼鏡,我還發現一件事情喔。]

適止疑道:[什麼事情?]詩詩:[昨天大柿子把眼鏡拿下來練習時,我才知道他沒有近視耶!]適止吃驚:[真的還是假的?]詩詩:[我騙你幹嘛?他戴的是沒有度數的平光眼鏡,只是為了避人耳目而已。而且他沒戴眼鏡的時候,他的長相長得跟你像極了,我和我乾哥都嚇了一跳,還以為你們是兄弟呢!]

適止奇道:[真的有那麼像嗎?可是我記得我媽只有生我一個兒子啊,我沒有任何兄弟啊。]詩詩:[你最好回去找你媽媽再確認一下。]適止:[喂!詩詩,妳不要亂講話好不好?妳這樣子說,好像是我媽在外面偷客兄似的。]

詩詩:[對不起啦,我不是這個意思,也許搞不好是你爸金屋藏嬌也說不定。]

適止生氣:[喂,詩詩,多了喔。]詩詩:[好啦,開開玩笑而已,別生氣啦。]

這時候外面好像有停車的聲音。詩詩心想:[不妙!該不會是林鋒來了吧?]

適止:[詩詩,好像有人把車子停在妳家門口耶。]

詩詩假裝生氣說:[又有王八蛋隨便亂停車了,我出去處理一下,適止你不要出來喔。]適止:[我跟妳一起去趕他走吧。]詩詩忙道:[不用啦,我一個人就可以搞定了,你在家裡等我,千萬不要出來搗亂喔。]適止:[喔。]



[待續] 原作者 亮哥

台長: 小峰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