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20 19:02:06| 人氣2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快樂日記46花點時間思念你

當我旅行過這個世界,眼前的一切,常不是我腦海裡的一切... 

這兩個面畫,很奇怪的是,時常是相反的。            

                              

今天天氣很好,我花了點時間,一個人去旅行... 

一個小旅行,不遠。

 

我來到個空氣清新的地方,有很好的咖啡可以讓我選擇... 

我還是選了黑咖啡..

 





 

眼前有山、有水、有雲、有陽光、有花、有草、有樹、 

有小鳥、還有老鷹和蝴蝶,看起來該有的都有了。 

可是奇怪的是,我腦海裡的面畫卻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

 

我啜飲一口咖啡──黑咖啡...

我一直覺得黑咖啡像一把鑰匙,能打開某種神祕的盒子....

喝拿鐵就沒有這種感覺...卡布也不行,為什麼?我不知道。

 

 

我啜飲一口咖啡──黑咖啡...

我想,如果不想讓眼前的畫面和腦海裡的互相衝突,最好別選黑咖啡。

可是來不及了...我已經想起你了。

 

如果年輕個五年,我會去計較,計較為何想起你?

現在多了個五年,已連去計較的力氣都不想花了。

 

天上的雲,有你的影子。

我不在乎你在哪裡。真的,你在哪裡?在幹麻?我都無所謂。

我在乎的是,為何你還能在我的腦海裡?

 

我們總是會想起某人..不為什麼..

只因為那個人值得我們想起,不是嗎?

 

一個旅人,當腳步踏出去那一刻,其實就不能去計較了..

不能去計較,會發現什麼───無論眼前的或不在眼前的。

 

不過是一場旅行,旅行不是遠近的問題...

 

偶爾花點時間...思念一個值得思念的人,也是件很美的事。

 

 

 

 

   



 

 

台長: FB :彭可欣
人氣(2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的快樂日記 |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快樂日記45 享受吧!一個人的不旅行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