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6 23:45:29|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愛離開之後(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愛離開之後 時間繼續走
在愛離開之後 已分不清臉上 是雨還是淚流
風吹不走你給的溫柔 卻帶著你的心遠走

說什麼都沒用 痛的再深 時間也倒不回從前
說什麼都沒用 愛情的承諾 諷刺的令人難受
說什麼都沒用 空氣中只剩我的沉默 你已不再回頭

請你什麼都別說 讓我一個人靜靜的承受
不需要誰的安慰 就算黑夜寂寞 我想一個人能承受的過
只想一個人淚流 一個人面對傷痛
深怕看穿了脆弱 沒勇氣掛上笑容

什麼都別說 就讓雨沖掉我的眼淚
不需要誰的安慰 就算黑夜寂寞 我想一個人能承受的過
只想找個地方躲 你看不見我的軟弱
也只不過回到一個人生活 我的笑容也有偽裝的時候



台長: kiki~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