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5 00:11:02|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飛吧(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有不同的夢 你說你有你想去的地方
你說為了你的夢想 你將飛往另一個遠方

捨不得彼此 讓空間分岔
害怕距離的愛 讓幸福不再說話
放不下 害怕愛在別處發芽
抓不準未來的變化 不斷牽掛

我們的愛 已深的不可自拔
常常聽不到你在耳邊說話 想念你的悄悄話
卻無法讓你的夢停下

就讓你飛吧

讓你飛吧 只要你的心記得回家(我的心等著妳飛回我夢裡)
就讓你飛吧 不要忘了我們的愛仍開滿了花
就讓你飛吧 放不下想你的情緒
卻沒有權力要你為我留下

就讓你飛吧

我們漸漸長大 有不同的夢該抵達
有自己的世界該開創
不該放不下 你即將飛翔到和我不同地方
不該情緒化 害怕距離的愛讓愛情變卦
捨不得放開你的翅膀 卻不該讓你的夢想停下

讓你飛吧 只要你的心記得回到 我這個家
(請記得我的心等著你飛回)

台長: kiki~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