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8 11:46:31|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換完課後正式上課第一天 西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上課超坎坷
坐校車只顧跟同學講話
結果做過戰 然後等公車
校車司又騙人 拔棉片回79
然後棉又坐計程車到我棉要ㄑㄉ教室
明明就跟校車司機說我棉要企ㄉ地方嚕 尬麻晃點我們啊 @-@

到ㄌ上課ㄉbuilding找教室又搞不清楚地形 (因為是第一次去那裡上課)
管理員也超不專業
叫我棉自己找教室在哪
虧我超厲害 一下找到ㄌ ㄏㄏ
不過指示牌又說不清楚 箭頭就指右
害我棉差殺到廁所裏面企
結果後breaktime之後回來 跟我ㄧ起ㄉ同學又差點衝到廁所 以為是教室
指示牌真是害死人哪 超爆笑滴

上ㄌ三四ㄍ學期ㄉ課
今天 終於在上課時遇到認識ㄉ同學 還交ㄌ新朋友
雖然從早上就上ㄌㄧ整天狠累
前一天又太興奮要開學上課睡不著
只睡ㄌ兩三ㄍ小時
但是還是好開心喔 有一種好ㄉ開始
又回到真正ㄉ自己ㄉ感覺
穿著打扮 頭毛 都沒有之前裝成熟ㄉ感覺
輕鬆多ㄌ 對呀~ 這才是我嘛!
今天真是開心又充實ㄉㄧ天
謝謝友善天使跟主ㄉ保佑 ^^

台長: mUsH!k@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