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21 21:50:12|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姵君的]想望---我的旅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常說人生是一趟旅程。旅程,是不是一直往終點走,在中途停下,一段段步履鮮明的痕跡。我現在面對一段時間,已知的目的地,充滿變數的夥伴。它會是廣告上的答里島熱情艷陽之旅,還是民雄鬼屋驚嚇之旅,或者是徒步走去外婆家的日常家庭拜訪。不論如何誰也不想留下缺口的回憶。

  我每一天都會旅行一次。早上從女一舍裡走出來,進入師大路下的地下道,從地下道裡鑽出來,走進文薈廳的麵包香裡,再從叮叮咚咚的收銀機旁走出去。走進誠正勤樸不斷排列組合的迷宮,那可是花費了我一整天的下課時間呢!再鑽進龍泉街百好陣仗的蜈蚣陣,迅速的衝烽達陣,購買蜈蚣體內的養分,帶著交易成功的食物,再一頭鑽進位在五樓的寢室。

我每一學期都會旅行一次,坐進可以包住大胖子的柔軟座位,嗅著會頭暈的空氣,坐到姿勢僵硬,屁股酸痛,時間還是慢慢爬,回家的路好漫長。

我預想一段笑聲、輕鬆的旅程。

台長: 鞋舖主人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