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11-26 00:12:37|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別急,孩子會長大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育兒很難

不只是孩子

連我也是跌跌撞撞的

沒人教過我怎麼育兒

很多觀念他懂,但他做不到

其實我也理解

即便是現在我也是如此

我懂,但我做不到

更何況是孩子

他確實還不懂前因後果

也不懂為甚麼這樣不對 那樣不可以

大人的底線在哪

孩子一再試探

該用甚麼方式跟孩子溝通

我也還在學習

每個孩子都是獨立的個體

我只是賦予了他生命

讓他到這世上來

我有責任養育他

但無法干涉他的思想

是非對錯跟規範

我還是必須用這些框著他

我想我是太急了

是阿,別急,孩子會長大的

台長: Murphy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