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23 13:06:08|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朴政珉】無悔 - 0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7.

初心跟我說話的時候總是抬著頭。
撇開我的身高不談,初心的個子是真的很小。

小小的,瘦瘦的,好像輕輕一推就會倒下。

「有特別想吃什麼嗎?」

初心坐在我正對面,她旁邊空著一著位子,嗯,留給金亨俊的。

把菜單遞給初心,她看了裡面的菜色稍微皺眉。
皺眉頭的樣子有點可愛。

「等他們來我再決定好了。」她說,有點不好意思的把菜單遞給我。

我點頭。
發現初心今天穿著之前金亨俊來我店裡買的衣服。

「…是不是大件了點?」拖著下巴,我問。

初心沒聽懂我的問題,偏著頭看我,一臉問號。
我笑,指著她的上衣。

「嗯,有一點。」聽懂我的問題,初心低頭看著身上的衣服。

初心個子小、骨架小,穿S號,遇到版子比較大的衣服則穿XS。
太常送初心店裡衣服都知道她穿什麼size了。

「要不要換一件比較小的給妳?」我說。

聽到我這樣說,初心原先先是愣了一下,然後揚起笑容。

「真不像政玟會說的話呢。」

……因為是妳啊。

「我會叫金亨俊付錢。」我用理所當然的口吻說著。

然後她愣了一下,接著笑的很開心。

說出來的跟心裡想的真是不符合啊……
但能看她這樣子笑著真好。

「欸你們在聊什麼~」

抬起視線,亨俊和其他三個人一起走近餐廳。
他習慣的拉起初心旁邊的椅子坐,初心的另外一邊坐的則是賢重。

「剛剛你們再說什麼?」亨俊側著頭,他問。

初心笑著沒回答,把視線對再我身上。
我對金亨俊擺了一個笑臉,柔聲柔氣的說:「說你的壞話。」

「哼哼!」

當我們五個人一起出來,偶爾加上初心的時候,我會盡量不去注意初心。
喜歡上初心這件事被其他人知道會相當的棘手。

當初心吃東西嘴角上沾到少許醬汁,我視而不見。
等金亨俊或者其他三個人發現:「初心妳嘴角上有醬汁。」這句話是圭鐘說的,接著拿衛生紙幫她擦拭嘴角的人則是金亨俊。

「……我自己擦就好。」被我們幾個盯著有些不自在,初心推開亨俊的手。
「不要,我幫妳擦。」不知道肉麻這兩個字怎麼寫的金亨俊當然覺得無所謂。

「欸欸欸,你們夠了!」

嗯,偶爾我心裡還是會有點不舒服。
不過通常我這樣說其他三個人就會開始消遣金亨俊。


「那個伊實怎麼樣?」又回到今天記者會的話題上。
「……她怪怪的。」思考大概五秒,我最後這樣子說。

我說完這句話他們突然都沉默,我抬起頭,除了初心之外他們四個都皺著眉看我。

「幹麻這樣看我?」
「我們覺得你才怪怪的。」他們四個異口同聲的說。

「找死嗎你們!」

接著聊工作。
賢重最近開始錄製個人專輯。
永生和圭鐘兩個則是開始準備亞洲的Fan meeting。
亨俊則是開始嘗試主持還有繼續他的DJ工作。
我則拍戲及錄音。

初心繼續當小職員。

﹢  ﹢  ﹢  ﹢  ﹢  ﹢

因為亨俊之後有通告所以就先載亨俊走,初心則讓圭鐘送回去。

「這樣算下來,交往多久了?」我隨性的問。
「嗯……」亨俊皺眉,很認真的去想這個問題:「撇開之前那些日子,一年了。」

之前那些日子。
嗯,他們分開的那些日子。

「時間過很快嘛。」

偶爾亨俊會跟我聊初心,當在談論初心的時候,亨俊一直都是笑著。
就像談到亨俊,初心也總是笑著一樣。

「政玟。」
「嗯?」

「我很感謝,那陣子有你陪著初心,真的。」
「嗯。」

「拍戲加油。」

嗯。

台長: murmur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完結】朴政珉 - 無悔 |
此分類下一篇:【朴政珉】無悔 - 08
此分類上一篇:【朴政珉】無悔 - 0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