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23 12:59:24|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朴政珉】無悔 - 0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3.

只覺得我被這日本女孩擺了一道。
我燦爛的笑著,開口:「請多指教,佐藤小姐。」故意用日文。


不是我愛生氣,也不是我愛計較。
只是認為既然妳會說韓文,那幹麻一開始不跟我搭話?想看我的窘樣?

之後也懶的搭理她,開始跟其他演員和工作人員聊天對稿子。
只是她還是坐在我旁邊嘻嘻笑著。
「生氣了?」會議結束後伊實抓住我的袖子,她問,是韓文。

「沒有呀。」我抽走被她抓著的手,然後熟練的揚起笑容,「我還有事,先走了。」

好與不好我分的很清楚;喜歡和討厭也分的很清楚。
不管眼前的女孩長的多可愛多漂亮,第一印象不好,就是不好。

「明明就生氣了。」伊實抓著她的包包,嘟著嘴走在我身後,重點是她用韓文。

皺眉,我轉過身面對著她,雙手擺在胸前,語氣有點差:「會說韓文那剛剛怎都不回話?」

她想了一下,然後又笑了:「你又沒問我聽不聽的懂韓文。」
我挑眉,點點頭。

「喔,是嗎?」然後冷淡的轉身走人。
想到什麼,我笑著轉過身用日文補了一句:「希望我們合作愉快。」

「啊,等等。」可能是一時緊張,伊實開口用日文叫住我。
看我沒停下腳步,又小跑步的跟在我旁邊:「你要帶我去公司。」這句是韓文。

「我有自己的事情。」
「可是今天我的經濟人和翻譯的班機都延誤了。」她說,然後用日文補了一句︰「拜託。」

……煩死了。
但嘴上說煩,我還是讓這傢伙跟在我旁邊。

「妳,坐後座。」看她打算開前座的車門,我出聲制止,指著後座的車門。

伊實沒說什麼,她乖乖的打開後座的車門。

「去哪裡?」她探頭,看起來心情很好。
「把妳賣掉。」

只見她股著嘴,用日文碎唸著不知道在唸什麼。
……大概是你這個人怎麼這麼難相處之類的話吧。

「我是你的Fans耶。」
「是喔。」不是很在乎。
「所以這次可以跟你合作我馬上就答應了喔。」
「是喔。」我敷衍著。

然後她安靜了一會,從後照鏡看著她,只見她笑嘻嘻的看著我。

「嘻,你跟電視上不一樣耶。」
伊實說著,眨著眼︰「節目上或者活動上你看起來很好親近,私底下卻會用刺扎人。」

我沒回話,但也扯開嘴角。

「說的妳好像很了解我。」

「因為我喜歡你呀。」她笑著,用日文說出這句話。

我喜歡你。
仔細去想,除了在戲劇上、在唱歌上,自己到底有多久沒有說過這句話了?

遇上紅燈停下車,我轉過去看著這個坐在後座對我笑嘻嘻的日本女孩。
她還是笑著。
現在這樣仔細看著她才發現她皮膚很白,淡褐色的頭髮顯的皮膚更白。

「你跟我一個朋友很像。」我丟出這句話,然後視線放回前面。
「嗯?」

「會直接表達自己的感情。」

然後伊實大概聽不懂我這句話的意思,她一臉問號。
我也懶的再多解釋些什麼。

「喂?」手機響起,我順手接起。
「開車的時候接電話很危險欸!」伊實用日文說出這句話,大概是來不及轉換成韓文吧。

我聳肩,當沒聽到。

「現在?」金亨俊這傢伙又沒辦法去載初心了。
「嗯,好啦,你那邊吵死了。」他那邊似乎是什麼活動場合,很吵。

然後草草的就掛斷電話。
……心情有點好。

「怎麼看起來心情變好了?」
「因為妳賣出好價錢了。」我笑著。

伊實也笑著,不知道又在笑什麼。

但其實我訝異為什麼她看出來我心情還不錯,我認為我是會隱藏自己想法的人。
至少跟金亨俊那傢伙比起來。

「為什麼來亨俊的公司?」她問,頭伸出車窗外。
「你知道金亨俊?」我隨便的問一下,但仔細想的確是該知道金亨俊這傢伙,不然他前陣子去日本發展是發展假的嗎。

「我是你們的歌迷嘛。」她嘻嘻笑著。

……我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載了披著日本藝人外表的瘋狂粉絲。

看著手錶,然後將視線定在公司門口。
一個扎著馬尾然後穿著輕便的女孩喘呼呼的朝這走來,打開副駕駛的車門。

我笑著,不自覺的。

「工作辛苦了。」我說。
「明明就跟他說不用麻煩……咦?」初心喘著,才發現坐在後座的伊實,然後一臉問號的看著我︰「日本人?」

我點頭。
看了後座的伊實一眼,她也只是笑著。

「妳好,我叫佐藤伊實。」

不知道這女孩在想什麼,她這句自我介紹是用日文。
但也好奇初心的反應會是什麼,所以也沒即時的幫初心解圍。

「…呃。」聽到伊實是用日文,初心先是皺眉,然後一臉困惑的看著我。
「呵。」我扯開笑容,看初心一臉懊惱很有趣︰「她叫伊實。」

初心露出了恍然大悟的表情,接著她偏頭思考了一下。
「啊,佐藤伊實?」

伊實點點頭。
然後這女孩還又露岀奸詐的笑容︰「嘿嘿,其實我會韓文啦。」

「呃,妳好,我是韓初心。」

看初心尷尬的樣子很有趣,但如果金亨俊這傢伙看到應該會想揍我。
我大笑著,直到初心皺起眉頭我才幫她解圍。

問問她今天上班狀況、問問她會不會餓。
初心總會回答我所有問題,不會不耐煩。
反倒是伊實坐在後座完全沒坑聲,但我也沒打算去理會坐在後座的伊實。

「下次不管…嗯,不管他怎樣麻煩你,不用來載我沒關係。」大概是伊實在的關係,所以她沒說岀金亨俊的名字。

我點頭,說好。
每次都說好,但每次接到金亨俊的電話還是去載了。

「嗯,開車小心哦。」她揮揮手,關上車門。

也習慣的會看初心進去家門之後才把車開走。
忘記自己什麼時候開始這樣的,好像是初心跟亨俊分開的那陣子吧?
感覺那時候的初心隨時會倒下。

「……為什麼她可以坐前座?」

安靜一陣子,伊實從我身後吐岀這句話,語氣有點悶。
我沒回話,因為沒必要。

「你就是都這樣把自己給藏起來吧?」她這句話是用日文說的。

沒仔細去聽他這句日文的意思。
反正大概是個性反差很大的等等……

「我說的我喜歡你,是認真的。」

這句,她用韓文。

台長: murmur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完結】朴政珉 - 無悔 |
此分類下一篇:【朴政珉】無悔 - 04
此分類上一篇:【朴政珉】無悔 - 0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