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7-27 03:06:21| 人氣6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胖食客日記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記憶中小時後曾經吃過一種炒飯跟炒米粉,那真的是一絕,先說炒飯好了米

飯和蛋加上火腿,各有各的地盤,炒在一起就如同天作之合般,吃在口中有著

滑順可口的蛋,飯油亮油亮卻一點都不油膩搭配著肉絲火腿丁配著蛋飯哪真

的是無法形容的搭,鍋香氣充斥著炒飯我的媽呀這簡直是好吃的不得了,只可

惜再也吃不到這種炒飯了,炒飯的人已在西方極樂,但也算是解脫.不巧在家附

近找尋到一小館,其炒飯略似小時記憶中那絕妙的炒飯,雖不到百分但已有六

七成相似,可解我的小嚵阿,再來就要說炒米粉了,很多炒米粉就是放在類似蒸

籠上,要的時候添一碗加上肉燥蔥就算是炒米粉了,這根本就是滷肉米粉怎麼

可以算是炒米粉了,要不然炒米粉就是炒了太溼,我記憶中的炒米粉那是不管

冷熱吃起來都好吃到要昏厥了,我曾經最高紀錄連吃五碗,我吃的炒米粉單單

配料就有蝦米香菇肉絲,雖然說不上什麼高檔時才,但是跟炒米粉配在一起那

可是不輸一般的大菜,再來就是米粉吃起來有彈性,炒的乾但是不會難入喉,米

粉的香氣十足,最特別的是冷的炒米粉吃起來竟然不會輸給剛炒起來的米粉,這

簡直就是太神奇了加上搭上配料那就天下無雙了,但只可惜的是也找不太到一

點點類似的炒米粉來解嚵了.



台長: 大柯文
人氣(6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胖文吃記 |
此分類下一篇:胖食客日記三
此分類上一篇:胖食客日記一

御神主
呵,呵,呵,你真不愧是,美食獵人,如再有一次五碗的量的話,那改那天,因可去參加美食大胃王喔。

,,,御神主,,,不錯的美食記遊
2013-11-21 16:22:33
版主回應
哈現在已經無法一次五碗 不過如果夢幻的炒米粉再度出現的話我可能會拼個三碗吧!!
2013-11-28 00:33:3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