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2 20:05:32|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失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又一個的失眠夜
發生在我這個貪睡雙子身上是多麼好笑的一件事

"睡不著"在過去對我來說真是遙不可及 無法想像的事
寂寞真的會殺死一隻貓 尤其對著雙子座的貓兒
這是多麼殘酷的處罰阿...

寂寞慢慢在侵蝕 從生活開始到睡眠
無時無刻自己是寂寞的狀態
歸屬在哪裡?我不知道
這種從前意識來的恐懼讓我夜夜失眠
在有工作的時候 工作是我生活的重心
感情是調劑品 但...當抽離工作
生活剩下什麼?

想把感情放在重心 卻握不到確定的方向
它仍舊是調劑品 但我的生活重心仍舊迷航
在茫茫大海中帶著恐懼 疑惑 壓力
等待一個個漫長的黑夜 白晝
我在尋找另一個重心 讓我的生活可以獲得平衡
我在尋找一份踏實 讓我的生命有意義

但是事情可不是事事如意
想做的夢想侷限在現實的壓力無法實現
設定的目標 成為眾人擔心的焦點
現在的我很想認命當個稱職的米蟲
但是一天一天過去 "米蟲"這個角色
還真的不是每個人都適合
而我也不想讓大家擔心

一下子讓忙碌的蜜蜂停下採蜜的工作
牠的下場是花海中飛到精疲力竭
對我而言 目前的生活就是如此

失眠不就是太閒嗎?
不用等待撲殺 我就快自己滅亡ㄌ!
天阿!





台長: 回憶兔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