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22 22:00:04| 人氣3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9/11/18去高雄玩去~YA~開心!!人在,神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10:00到了高雄先去放行李,打電話給羅xx接電話的人說沒有這個人,再打給洪客戶爸爸說她在上班拿給他就好了,我和男朋友就先騎車去安東街拿解約和月曆筆筆本各一給她爸爸請他交給女兒,中午了我男朋友說他有上網找到一家很好吃的義大利麵,我們用PDA找到了地點跟著到了那,發現怎會不是義大利麵店而是海產店了呢?我去問了老闆一下老闆說以前是呀!倒了,我們的海鮮也很好吃呦(被推銷中),看到隔壁是山東什麼的店是親手在用麵團的感覺很好吃,後來決定去那吃好了,真的意外中的新發現。

  

下午1:30去找陶媽媽,她說她不在家請我放在信箱所以我又到了高雄縣xx找玉美,但我到了文衡路286號時看到,怎會呢?協會不見了在施工中,是工地,我打了電話給協會她們說搬到xxx23號了,我們又看了地圖找到了那個地方,xx那剛好有保母有問題所以我也不管打擾太久,問個好給了月曆6本和筆記本2本後聊了一下天後約下午4:00多我們去了澄清湖玩了一下,晚上又去了瑞豐買了很多好吃的晚餐回去看電視邊吃。

 

第二天一大早去旌旗和愛河和百貨到處走走去晚上回來後又去了夜市買晚餐回來吃嘍!

 

第三天早上我們看了地圖發現高雄→台南→嘉義→就到雲林了耶!我男朋友說到台南只要1個小時所以你跟客戶約2點到可以啦!
我想好吧~那我們走沒有多疑的騎車去(機車是自己的我們從宏吉哥哥那先寄下去的),10:00出發到了台南什麼己經1:30了,後來我們騎了很久到了台南某個縣時要放棄去做火車時(那時我男朋友霎時間發現有一個路牌上寫嘉義24KM,因為我不懂KM有多遠,我男朋友說我們快到嘉義了耶!嘉義很小所以我們很快就可以到雲林了再騎吧!我想了想,沒有多疑的說好,走吧!(那時下午2:00多快3:00了),我打去保母那和協會,協會沒人接應該沒開,保母說沒關係你慢慢來,還真的很慢,相信了他我們4:00多才找到保母的家,天呀!從早上10:00~4:00約6小時才到而且沒有門牌呦,我們找到里長家問里長,里長看了一下地圖說,在這個田裡往北方走,天呀!這是神在說話嗎?北方???

還好我們找到了,那個保母還說你們怎找到的,那時我也不知我們怎找到的,北方??(真神奇)

我找到她後她說要快點說,他們要化妝要趕7:00去唱歌比賽要早到,我看了妹妹的遠雄是雄溫馨加雄健康加真安心,跟她說醫療險足了,意外是國華的也有了癌症是差不多的了,以後想要再加癌症那再加吧!
其他內容不便再說!!

問了她們豆花店,妹妹說那間很快就賣完了,我現在去沒有了啦!但我們還是去了,真的在收沒有人了,所以去了斗南火車站問說請問有寄車的嗎(把車寄回台北)結果沒有要去斗六才有,我們又去了斗六,到那約晚上7:00了,很累~一天都在騎車還說2小時就到了~騙人!!

到了車站寄了車後,我去買車票時火車到台北要1280,所以我買到台中,想說反正都玩了那就去台中休息一下再去逢甲好了,我們上了火車,到了台中站二個人都睡覺了,不小心到了台北!算了~補票!真神奇(睡過頭了)
(不知道為什麼這三天的腳是腫的,有在想回來時要去檢查看是不是腎怎了)
回來後,星期日早上去主日第三節→一到時代禱者說,1.家中有人住院的請站起來(我家沒有我沒有站起來)2.在場者膀胱有問題的請站起來(我心想怎不問腎臟呢?),後來代禱者又說腎臟有問題的也站起來(真神奇?怎會~但我沒有去檢查又沒有確定所以我沒有站起來,但當天一直到結束時我的腳都是麻的),3.她又說,這二天有沒有人出去玩在路途中有車禍的危險但是你是平安回來的,或在車禍中你是平安存活而沒有受傷的站起來(我心想他在說我嗎?在途中很危險但沒有車禍呀!所以我沒有站起來)
在代禱時雖然我坐著但我真的感覺到腳是好的,但沒有馬上,今天早上我早上起床時發現,我鞋子穿起來時有縫隙了耶!有消腫了,三天的腫因為醫治好了,天呀!神奇的事又發生了,平安回來,腳也好了!真的~太神奇了!(也不知道怎麼回到台北來了)呵~~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俐婷~
人氣(3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