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25 03:47:06|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百分百女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對我的人生, 是抱著看戲的態度
這麼不認真的我
很幸運有一個你, 陪在我身邊
知道嗎
我總是想著如果有一天我們分開會是什麼樣的情形?
如果你不愛我了, 我會不會對你死纏爛打?
我覺得我會乀
雖然我嘴裡不會這麼承認, 因為我知道那是很沒品的事
不過我想, 為了你我真的肯砸我人生第二重要的~~>面子

(第一重要是什麼?呵不告訴你)

寶貝
我們已經兩個星期沒見到面了乀
些略可以感覺出來我們都開始焦躁了
受不了想抱彼此卻抱不到的感覺
你原本星期六晚上要回來的
我都買好要送你耶誕禮物
可是你突然不能回來了

同學跟我說有好多老師在盯我了
我心裡想其實我並沒那麼在意
我比較在意你是不是覺得我忽略你或沒有留意到你的感受
我很想你很想你
我想星期天報告完我就會下去找你了
原本是打算星期六就下去
可是星期日早上的報告算是補期中考的
不報告期中考就沒分, 看在孫中山的份上還是去吧
我有延畢的打算, 但不想重修太多科

假日讀書真是一種折磨
不,應該是說假日上學是違反上帝造假日的原則
我寧可起個大早享受清晨與早餐
然後讀我之前買了一堆的書籍
我的愛因斯坦系列的書是百看不厭
我真想每天就看那些書就好了

我想打給你
跟你說我有多想你
我知道我太晚回家了都沒跟你說到話
可是你知道我一定有很想你的喔
明年聖誕節, 我們就可以一起過囉

嗯..明天要早起準備報告
睡覺去

台長: 旋轉180度蘿蔔腿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