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23 21:52:35| 人氣15| 回應0

自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一個多重身份的人

我是一個同志

也是一個有HIV的人

但也是親戚朋友眼中的"古意人"

但我自已知道我可以公開的身份只有一種

就是親戚朋友眼中的"古意人"

自於其它兩個身份只有跟我一樣的朋友才會知道

同志的身份也是給我有憂鬱症的最大原因

從小就對男生比較有好感 但一直怕被別人知道

就開始擔心別人會不會看透我的內心世界

會不會看不起我

就開始對自已沒有了信心

也開始對人有了防範之心

就一直交不到真心的好朋友

也沒有什麼朋友

只到現在出了社會快10年了

也沒有什麼朋友

就一個人過的生活

孤孤單單的在外地生活

又在四年前老天爺看我一個人過生活可憐

就送給了我可以陪我一生的好朋友 就是HIV

所以現在的我有HIV陪這我

我一點都不孤單了

現在的我也只能好好的過日子

台長: 糊塗蛋天使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