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09 15:23:17| 人氣1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忙到爆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一個朋友現在公司很閒,每每我問他你忙嗎?他都回答還好,那我接著問你在做啥?他都跟我說再看新聞。現在的我,因為要趕新春特別節目,連看新聞的時間都沒有了。我是忙沒錯,但是這不就是一個電視公司應該有的狀態嗎?

大家都在等著過年,好好的放個假...回家跟家人相聚,對於住台東的我,除了期待跟家人相聚之外,更期待我們家的除夕夜,我得看一下自己在家人的心目中,還是個小孩嗎?知道我家狀況的人,都知道我們的才藝表演。假如你家裡沒有過年的習慣,不妨來我們家看看集合超過40多人的大伯家,大伯母、五嬸、媽媽....等人的細心準備的晚餐、282主題曲、大伯祝福禱告、吃吃喝喝聊聊天、才藝表演以及show me the money...每一年過年都好怕一些HIGH咖不在唷,應該說是擔心家裡人沒聚在一起,雖然小姑去年離開我們,大家還是在懷念她的氣氛中,度過了新的一年。今天再來再來...大姊說還要拱豬...拱豬。

昨天晚上回中和吃好吃的燒仙草,老闆說起人生的一些道理,我們比上不足,比下有餘,現在不景氣有多少人失業、待業中,有一份工作就應該感恩,舊的一年,將抱怨的嘴關上,將苦悶的心打開,平安就是最大的福氣。

新眼光電視台也滿一年了,是的,我們是一個受到祝福的電視台,當然有很多人給予指教跟批評,我們都虛心接受,應該還需要更努力,真的是滿滿的恩典啊!希望大家繼續支持我們,除了代禱,更希望大家給予金錢上的支持。(這一個ENDING很像奉獻廣告唷!

最後,還要祝大家新年平安。(個人認為平安比快樂)

台長: 莎莎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KEEP GOING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為著這個世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