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5 23:47:58| 人氣1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為著這個世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打開電視,反反覆覆播出不是別的,就是四川大地震的消息。各界紛紛發起送愛心到四川的救援行動。我想天災是人無法控制的,也因為這樣,海水做的我,潸然淚下!

聳動的新聞標題,不論是否屬實,內心都為那些人著急。大陸的阿兵哥救出一個剛好滿20歲的女孩,一抬出受傷的她,他們欣喜若狂甚至當場為她唱生日快樂歌,很多人笑了,而我...鼻酸了,那種悲喜交織的感動,很多時候是用言語都無法形容的。而我們可以做什麼?老實說,似乎什麼也不行,唯一可以做的,就是為他們禱告,這或許也正是神對我們的操練吧!

手邊接到了新的廣告,希望大家為”四川、緬甸”這兩個地方捐款&代禱,正當我在思索應該放些什麼文字的時候,我寫下
『神說~~
我要興起萬民為他們禱告
我要擦去他們眼中的淚水
我要保守他們的心懷意念
我要除去他們內心的恐懼
靠著我的名他們得以剛強
神啊!惟有祢
一切憂傷、一切死失都將過去
求祢賜下憐憫、賜下平安
與他們同在
奉主耶穌的名求 阿們』

看似災難,但是祂卻有祂的旨意在其中,聖經中,神帶領祂的子民出埃及,在曠野中飄流四十年,人們抱怨、不滿、後悔、煩悶,但是祂有祂的旨意。

「當你先求祂的國和祂的義,
這些東西都要加給你們。」

學習感恩,活在當下;凡事交託,神必眷顧。

我們有信仰,人生才有它的價值跟意義,不一定是要基督教的信仰,而人,就是要有信仰,至於是什麼?待你我自尋追求。

By the way,
我的妹妹在新聞台寫了一篇「禱告」,很推薦大家去看看!



Janet

台長: 莎莎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KEEP GOING |
此分類下一篇:忙到爆炸
此分類上一篇:第二十八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