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18 14:51:50|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紫色大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樣就知道這塊水晶有多麼特別了吧~ 大部分的骨幹水晶都比較深沉一點的顏色 如上圖 但是我們這次找到的紫骨幹水晶都很美 那種感覺就像是說 一個女人她活了很久很久 她有老人的智慧 但是也有孩童的天真與喜悅~這樣你可以了解我看到這些水晶時當時的感動了嗎! 那是我心中認為的完美的感覺 就像菩薩 所以我給這塊水晶取名叫"紫色大靈"~

就因為她對我而言像位菩薩 所以我這次得設計就圍繞在這個方向上 首先要給菩薩加上蓮花座 還有光圈 那種光芒萬丈 金光閃閃的感覺 所以我再紫骨幹的周圍為了一圈水晶 還榜上了花瓣及葉片 但是讓我傷腦筋的這才開始呢! 我不知道要如何設計這條項鍊 完全沒方向 (又該部會是說 這不是我的不能戴吧) 又過了好幾天 才想到 我之前做的彩虹 菩薩的光不就是像那樣的嗎?多彩炫麗 又華貴 !嗯 我就開始畫下我完整的草圖!哈!哈!




可是我還是覺得怪怪的!不知是哪? 戴上後的能量感也很好~設計上也很符何我心中的菩薩的樣子 可是就是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另依方面也是 串光圈那一段時 老是掉珠子 後來又聽師兄的建議說 哪有菩薩的光圈會下垂的!所以我又拆掉了因為發現紫色的光圈的部分太大了 從照片上看就很清楚了!

後來我又修該了光圈 把她都改七彩光 但是戴了一天 後又有別的問題出現了

戴了後發現光圈會變形 我還給想辦法讓光圈固定下來才行!不然 那就真的不適合戴了!

台長: 塗鴉天使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個人創作 |
此分類上一篇:紫骨幹水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