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25 09:44:04|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要開始歸位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啊啊...好快喔.一個不怎麼好玩的寒假就要結束了,新年也過了.禮拜一就要去學校拼學測了...真的覺得自己好混喔,發現有人好像過完年就開始苦讀了,唉,真是非常的心虛加愧疚啊= =+真的是該收心了,一直沒有辦法靜下心來讀書,或許是因為太多東西的誘惑,每次讀到一半,就會開始想東想西的,要不然就整個人坐在書桌前發呆一整個早上要不然就一整個晚上.真該好好反省檢討一下.其實要讀我也不知要讀啥說,我就一直做題目一直背英文單字...不知這樣行不行的通.啊~一切隨緣了吧!

這禮拜六我表哥從澳洲回來過年,我的阿公也來台東看我們.那天下午我就陪我阿公和叔叔.叔公去初鹿玩,但因為太多人了,我們就想說去高台好了,喔,那邊真的是非常非常冷,冷到講話都會有白白的煙冒出來= =||接著我們就去一家茶館買東西,那時本來想說去看看小英,後來想想還是算了,覺得他應該不在才對.我在那家茶館一直試吃他們的東西,吃到連我自己都有點不好意思才作罷...回來時大塞車,坐到我屁股好痛*~*回到家之後,我就跑去找表哥.覺得他很帥喔,應該屬於美男子那一型的吧!但我認為他的穿著有待加強,如果他穿的更好看更體面(他是屬於樸實型的那種)我想整體都會加很多分.嗯嗯^________^~

耶,要到學校讀書了,嗯,覺得特別高興.很多因素吧^___^~我覺得可以看到同學我就很高興很快樂.要不然整天待在家也不知道要做啥(除了讀書之外)呵呵呵,一想到就好期待禮拜一快來喔...聽娜姐說他們好像要讀到晚上的樣子,也好我願意奉陪...

p.s這張圖的克莉絲汀是在舉行MTV音樂大獎時拍的

台長: 小菊花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