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22 04:38:00|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廖. 索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我第一天為你取的正式名字

之後過沒多久就不再這麼稱呼了..

從神氣小Q喵..小王子..臭貓..小胖..小寶貝...甚至連"緊張大師"這些名字都派上了



好愛 好愛跟你說話呢 ^_^

也許是今天出門發生的新鮮事 吃了什麼 去了哪裡

也許只是要告訴你我要下樓領包裹 倒垃圾 或者 阿扁又當選了04年的總統之類

甚至是我的秘密 我的童言童語 還有 失去理智地胡亂叫罵 發勞騷

你總是一貫的純真表情 抬起頭 瞪起圓溜溜眼神

然後用一副狀況外 ~ 又搞不清楚的呆模樣參與我的分享 實在是天殺得可愛 ^_^



然而,有時你的行為令人很噴飯傻眼.......

卻又老自以為正義地頻頻向我示威 發狠

我.....也只能怒目相向 不能怎樣..也拿你沒辦法

仍就要繼續替你把屎把尿 清理殘局

當神氣小寶貝就這麼了不起嗎 ~~~~~~~~



唔 ~ 怎麼我都沒有這個福份呢 更可悲的是比你還不如哪 !!

Ah la la.........Unfair.....unfair......!!!! >_<"

台長: 小瑪莉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