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4 00:58:31| 人氣13| 回應0

波蘭醫學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我在LODZ的第一篇文章, 而這已經是來到LODZ半年多了.

到現在才想到要來分享 實在有許多的說不出的苦衷...

那首先先來介紹一下我所在的城市LODZ

這是波蘭僅次於華沙的第二大城(但我感覺不出是大城耶),也是波蘭的重要工業城.

這裡跟想像中的歐洲國家並沒有太大的落差, 有印象中的電車穿梭在城市中, 有許多的巴洛克風建築 還有不少的金髮辣妹

另外, 在這邊居然有很多的量販店 例如: 家樂福, TESCO跟吉安...而逛這些量販店感覺就很像在台灣一樣

而今年到現在(07年2月)居然只下了兩次雪而已, 聽說去年從十一月底下到五月ㄋ.這倒是令我覺得有點失望. 而照片中的雪景 就是那唯一一次積雪達10公分以上的雪景...而那時候居然也就是小弟我考期末考之時..真的有點抓狂 很想出去多拍幾張 但是..一堆書要看, 真#@$ 所以請期待波蘭的二月雪吧..有機會會補上照片讓各位看倌看個過癮..





台長: aaaaa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