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3 12:54:23| 人氣9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通知兩件事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林承翰: 小楊......陳湘菱都不上= =
Y: = =
Y: 怎了= =
林承翰: 想說
Y: 前幾天跟他聊的很爽XD
林承翰: 要叫他幫我印功課ㄉ說
林承翰: = =
Y: =ˇ=
林承翰: 小楊阿.....
Y: 幹麻=ˇ=
林承翰: 有沒有XXXㄉ電話阿
Y: 好色的叫XD
林承翰: 幹麻這ㄇ兇
林承翰: = =
Y: 不要我的電話喔=ˇ=
Y: 白目ˋ
林承翰: 也可以阿
Y: 我不知道他家的電話=ˇ=
林承翰: 通通都來也沒在啪ㄉ
林承翰: = =
林承翰: .....
林承翰: 無言
Y: =ˇ=
林承翰: 你悶昨天有上課嗎
Y: 有
林承翰: 有喔.....怎沒來找我......我ㄉSM道具都準備好ㄌㄉ說
Y: 幹= =
林承翰: 沒拉....開玩笑ㄉ
林承翰: 我問你喔
Y: 恩?
林承翰: 你ㄍ城鄉玲寮ㄉ時候....
林承翰: 你感罵髒話嗎
Y: 你再說什麼= =?
林承翰: .................................................................................................
Y: 你ㄍ城鄉玲寮ㄉ時候....
Y: 這啥小= =
Y: 你ㄍ城鄉玲寮ㄉ時候....
Y: 你ㄍ城鄉玲寮ㄉ時候....
Y: 你ㄍ城鄉玲寮ㄉ時候....
Y: 你ㄍ城鄉玲寮ㄉ時候....
Y: 你ㄍ城鄉玲寮ㄉ時候....
Y: 你ㄍ城鄉玲寮ㄉ時候....

Y: 你ㄍ城鄉玲寮ㄉ時候....
Y: 你看的懂嗎= =
Y: 錯字+注音文
Y: 而且有的音還錯 我看不懂 =口=
林承翰: 你跟陳湘菱聊ㄉ時候....
林承翰: = =
Y: 乖
Y: 哈哈
Y: 怎?
林承翰: 對不起我國文不好
林承翰: 沒阿
林承翰: 我覺ㄉ阿.....
Y: OK了
Y: 你喜歡小愛



事件1. 林承翰喜歡玩 SM 滴蠟燭那種
事件2. 他HOT到小愛了

台長: 小Y.
人氣(9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學長......
好樣的你....猛破壞我ㄉ形象...
我聲明兩件事
1.我比較喜歡四肢綁起來 再慢慢虐待ㄉ
2.我...沒有喜歡陳湘菱
2008-04-23 20:44:31
學長.......
小Y你是很嗆嗎??
不然逆勢在沙小啦~~~!!!!!
幹你娘ㄉ
你有多嗆
還不是只會那幾句爾以
有時對你還感到......
可憐阿
這一隻賤狗
沒有用ㄌ啦
反正你本來就沒有用ㄌ

有種就不要看阿
你這ㄍ沒有用ㄉ破麻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不然你不是很嗆
死混種狗
你承認自己機歪就好ㄌ啦
早就看你不爽ㄌ啦
幹幹
2008-06-02 02:08:3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