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23 13:51:50| 人氣2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世界末日有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間是 下午 1:25 分 我的午休時間還剩下5分鐘不到

抓著大剪刀 剪指甲的壞習慣 一直戒不掉

頂了個同事說 像丘比特的捲短髮

卻碰上頭髮膨的有半天高 眼影呈黑半月型的中年婦女

很怕坐上有鏡子的電梯 會讓人不知所措的不知該看鏡子 還是故作沉思

怕被作比較 而寧願不比較的 特立獨行 or 自以為是

我是一個平凡的上班族

中午時間 看著新聞 聽著同事對全球滅亡的恐慌倒數

心裡未有一絲漣漪 卻也不禁在想

『現在的努力是為了什麼? 迎接滅亡...?』 

還在為下個生命作著想 這個時代就快要過不下去

還不到下班時間 心理盤算著下班活動要做些啥

想著家族的親戚癌症病危 假日聚會吃飯的意義 是為了抓住些什麼

還是 就像是看熱鬧一樣 當事人面對死亡心態為何

我無法說明白腦袋裡的想法

改名後的夜晚 總是充滿了奇異的夢境

斷齒的 鬼怪的 正在懷孕的自己還有我的先生也是臨盆的狀態...

不禁詫異 這個世界的科技 是否真有這樣的可能

那女人們 終於可以卸下心理的重擔跟傳統社會的輿論

平等分擔

莫名的在夜深人靜時 與我在夢中相會

這靈異的驚覺 也是在半夜中 揪擾我的心神不寧

 

收到前些時間網路訂購的包裹 心理開心了一下 

 

把玩著 iPhone 隨時更新應用程式的小遊戲

不明所以的 忙裡偷閒

卻也不單純的瞎忙假裝了一會兒

耳朵不斷聽著 那些看起來面像端正的男人 看似婚姻美滿

臉書上 加入『換妻俱樂部』...

形象破滅?

比不上 已經在身邊已久的廠長秘書10年間的緊密互動

正室大老婆全然不知的 好先生形象保持

所謂 最危險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 于是之

 

是不是 一直作對的事情 顯得無聊了 使得人們總想來些不一樣的刺激

所以 好友A 的先生可以向好友 A 的好友 B 來個秘密合約?

只因為 比較安全保險 加上 平時觀察的有保證?

 

我不明白這個世界的操作 為什麼要如此複雜

也許 真正活在象牙塔裡的 不是別人 而是自己

似乎 很多事情 在長大後 才會發現 回不去的單純 多好

 

而這所有的  跟 2012 年的預兆...

反顯的微不足道

 

 

KMF

 picture from: corbis

 

 

 

台長: Karen M.F.
人氣(2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