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18 14:05:32| 人氣39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四物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同事提醒了我已經結婚半年了的事情...

這個是我一直不願意去回想的情節

想到前幾個禮拜 才跟大學同學在家裡聚會的景況

大家心態如一 只是都長大了...

我們都必須去面對一些很實際跟現實的狀況

我突然回想了一下過去的種種

有種逝者如斯夫的感覺...一去不復返

高中同學有的已經是兩個小孩的媽了 大學同學也是在準備第二個寶寶...

曾幾何時的過去 已經是這麼遙遠的事了

而我還是停滯不前 不願意去想 我必須面對的事情

如果今天換成另一各對象的話 那結果又是怎樣的?

我突然想起之前在朋友生日聚會上認識的男生

對他的印象其實 是來的很快 也消失的很快

如果今天換成是他 或是 今天若是換成前男友種種...

今天的我 會是如何的呢?

總有一些好奇心 想知道 若是過去的選擇是另一歩 今天的我 會怎樣?

結婚是各賭注... 這是 反覆思考後的一個結論

而我是各過於好奇 長不大的女孩 或者說女人...總有那麼多說不過去

主管在笑談中問到 我何時 要生孩子之後 又落下一句 大小孩帶小小孩...

這個問題 就像是 ~餘音繞樑 三日不絕~的在我腦海裡不斷的轉...

就在電話聲響起的那個時間點暫停...四物湯的出現 讓我有了意外的收穫

原來是 最近工作的辛勞 加上身體的不適 我的另一半 覺得要好好給我補一下...

電鍋裡四物湯散發出來的中藥香...就像有著一股魔力

包覆環繞在我腦袋瓜裡的那幾句話...慢慢消失....

 

KMF

 

 

台長: Karen M.F.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9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Page
加味的四物湯,什麼不舒服都沒了喔~~

結婚了...什麼感覺呢?
2009-03-19 21:30:35
版主回應
突然有種要嚴肅回答的感覺...
恩 我想四物湯還是要長期喝比較有感覺吧
至於結婚...我的感覺是 雙方都要互相 而且經營婚姻 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目前的我還是不脫男女朋友交往的時候的感覺
所以 還是會有點點不習慣 必須要定時回夫家
比較沒有自由的感覺 有點像是被綁住
不過 我想 應該是我太愛自由了吧 或是 我還不習慣有他們家人存在的這件事...
不過 又不會想要回到之前單身的時候 有時候就是必須要妥協一些以前沒想過也可能不想做的事情...就是這樣的感覺吧!
2009-03-23 13:36:21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