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12 21:47:17| 人氣1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幹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1 >

你是什麼東西。

全然封閉的自私
在喘息瞬間緊掐的咽喉!
呢喃:「殺了你。」

汗濕的手掌,是握不住繩索的
跌至谷底的屍骸
是你?還是我?

殺了你 
就算扭曲的心也無所謂
好想殺了你
救贖我呀
用你自以為的:「以後會懂。」

選擇吧
你自以為的沉默給了回應
無視我漲紅的指尖爪刻留下痕跡
殺了你!…
血緣、DNA是沒有用的
作出選擇決定的是語言

實現我的願望吧
繼續用你的沉默扭曲
利刃抵在胸前了
就差一點了
繼續用你的沉默扭曲我的最後吧

殺了你
實現我的願望吧
乾渴的血槽舔過
用你的鮮血償還我的恨意
被你緊掐的咽喉呢喃:「殺了你。」

救贖我呀
拿你自以為的:「以後會懂。」


< 2 >

四周開始安靜
從什麼時候起,那些聲音說了些什麼?
「…我記不起來了。」嘴角笑著,雙手鬆開了捨不下的碎片
那如瀑傾瀉。

是從什麼時候?即使好想念,仍是不可能改變的撕裂
如果,選擇現況的是因為自己而造成
讓每個決定、每一句話
證明了人與人怎能相隔這麼多?
怎能這麼薄弱?

帶著如履薄冰的笑容。

「…我記不起來了。」笑著鬆開捨不下的碎片
那如瀑傾瀉中染上的絲絲嫣紅。


你會知道嗎?
沒有說出口的話是沒有價值的
讓每個決定、每一句話
證明了人與人怎能吝嗇的這麼多?
怎能這麼脆弱?

帶著如履薄冰的笑容。

 

2010/10/10

  滾一邊去!
  林北的事輪不到你開口
  滿口說的是你自以為的幽默
  去你的
  
  再也不要來找我哭么
  話都你在講的
  林奶奶咖好勒。

 

 

台長: 烽火
人氣(1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餘火灰燼 |
此分類下一篇:廢話~~【之 手機推銷商】
此分類上一篇:天知道搞啥個鬼東西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