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01 11:15:00| 人氣1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知道搞啥個鬼東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已經冒起放棄的想法了嗎?
對茫然的現在感到厭倦了嗎?

懦弱的東西。

說著實現願望的堅持
卻在尋求安逸的方式。

虛偽。

掌心的最後一束青絲,還捨不得放下是嗎?
將輕易放棄的願望
用同樣的這雙手、這張口
親身埋葬。

抱著「順身邊的意思。」
自以為這樣就輕鬆了…是吧?
沒有用的,懦弱的東西。

 

2010/10/12


不知道該相信還是後退
已經失去耐心

早就用鑿的感情榨不剩幾CC
煩死人的爛戲


溢出唇角的言語
敲打每個字裡行間的聯繫
光是相信
著每一個相信
用盡了所剩無己的感情

溢出唇角的美麗的言語
用像是貓捉老鼠一樣的嬉戲
炫目的包裝紙緊裹的
早就精疲力盡的逃避


不知道該相信還是後退
開始失去耐心
說白了沒有"等待"的這場遊戲

結局
坐以待斃
或者
放手離去

 2011/03/14

我從來就只是個普通人
沒有抱持非堅定不可信念的人事。
                    
所以,我沒有永遠
因為不會有誰容忍得下自身是可有可無的存在。
                    
不過,真要說有什麼一定不能放棄的
應該就只有家人吧。
光從他們對我的付出
就算我再怎麼散漫,也不能輕易無視。

 

 

2012/03/31

我們找不到出口
距離希望的輕鬆還能有多遠?

心中真正的話不說出口,永遠也沒資格說誰會懂
我們找不到出口
在說著『沒事』『我很好』的同時,只是一遍又一遍重複將人推離的舉動
作繭自縛

到底是為什麼??

終於,又再次逃向不再需要努力的道路了
以為終於輕鬆的同時,四周又再次的安靜‥‥‥
只有心中的這份遺憾
我怎麼也找不到出口

台長: 烽火
人氣(1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餘火灰燼 |
此分類下一篇:幹譙
此分類上一篇:廢話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