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30 16:27:28|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如果你還記得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畢業後...你還記得我,我會送你一個禮物...不只是我的相機、我的手機,還有好多好多」

你這樣子告訴我
我不曉得我該不該聽
我也不曉得自己應該怎麼辦,怎麼去做決定

你說你在這二個月可以天天陪我
但未來的事你不能保證
是啊...不能保證...更何況我們只是很好的朋友

我跟自己說,我們只是朋友,朋友而已
克制自己,當我有事情想與你分享時
克制自己,當自己想看著你的眼睛時

前天的你跟我說這樣的關係很微妙
一個有男朋友,一個有女朋友
但我們卻很好很好
隔天,你跟我說你跟你女朋友分手了
不知道如何叫你開心
因為我知道這很難

不清楚自己對你的感覺究竟是什麼
昨天晚上
你跟我說二十三號要到台北參加姐姐的訂婚
一時興起,要你試穿你的西裝給我看
我也在櫃子裡找到高雄工專的制服
莫名的換上它

看著你穿著襯衫,自己打好領帶時
我的眼淚就這麼樣的掉了下來
不懂這一切是為了什麼

我知道
你將離我遠去

你說你會回來參加我的畢業典禮
看著我畢業

多麼希望我們可以早一點認識
一點點....就好了...

告訴自己
這二個月要開心
很好很好的朋友而已









台長: 減肥中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