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9 23:05:14| 人氣2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漩 渦 . . .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 想 嗚 住 耳 朵 不 想 不 看 不 想 聽 誰 說

好 想 蹲 在 角 落 把 譴 責 的 眼 光 都 躲 過

像 個 黑 色 漩 窩 將 我 吞 沒 悔 恨 以 逃 不 脫

我 承 認 這 都 是 我

感 情 是 處 理 的 不 妥

原 來 人 可 能 脆 弱 愛 讓 我 難 振 作

我 做 再 最 前 座 人 生 第 一 次 面 對 神 麼 較 落 寞

經 歷 你 這 一 次

最 大 的 笨 蛋 是 我

我 不 要 誰 好 心 幫 我 每 個 人 都 像 是 隔 岸 觀 火

看 我 犯 錯 提 醒 我 說 都 是 我 的 錯 提 醒 我 說 逼 你 離 開 我

我 也 沒 辦 法 伸 出 雙 手

拯 救 自 己

除 非 是 你 拯 救 我

你 肯 回 頭 扭 轉 整 個 結 果 . . . / /

台長: ღ 〞燕子 〞ღ
人氣(2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愛 |
此分類下一篇:需 要 你 . . . ﹡
此分類上一篇:希 望 你 會 看 到 . . . x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