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27 03:28:00| 人氣1,2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和我的Mr.2 Coffee Shop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陽光的早晨走進Mr.2,親切的早安喚起美麗的一天;

悠閒的午後走進Mr.2,猶如英式午茶般的花園饗宴;

下班的夜晚走進Mr.2,豐盛的料理滿足挑剔的味蕾。

這是我與Mr.2的咖啡秘密約會~

  

對我來說,這真的是我寫過最難寫的食記了,而我也的確拖了很久才寫下,因為這裡真的很不錯,讓我不得不好好推薦;因為裝潢很貴但是消費一點都不貴;因為氣氛很棒,讓我常常一待就不小心點了中餐和午茶或是午茶和晚餐;因為不巧是我如同家人的好友經營的店讓我更不敢掉以輕心的要好好介紹~

但事實上,一個好地方不需要多講多寫來了就知道,如果不好我也不願浪費時間多寫一篇食記,即使是朋友所開的店^^,但就我所知有好多朋友去過都忍不住為他們寫了很棒的評語,FB上也多了不少打卡紀錄。

 

坐落在錦西街靜謐的轉角處,誰都沒想到在鬧區的民權西路站後方市場旁,有個這麼氣派又優雅的Coffee Shop吧!這裡很親切,以悠閒舒適的泰國Villa風格味設計架構,店內裝潢到桌椅都採用相當舒適且高級的軟硬體,餐具很講究,食材新鮮又美味,份量大且經濟實惠,老闆總是說:「太撐沒關係,只要不要是吃不飽就好了!」

 

這裡的咖啡是我的最愛,採用義大利的國寶級的illy咖啡豆,上選Arabica咖啡豆所調配出獨特香醇的風味,常常讓我忍不住任性的再點一杯,這裡的蛋糕有獨家合作的廚房,幾款蛋糕可是僅此一家絕無分店擁有的喔!

目前店內共有上下兩層,雖然都採用同一種風格,但視覺與擺設感受完全不同,據店家表示已有再擴大的規劃,讓原本已經佔地頗大的店面又更添氣派,我個人是相當期待,

 

↑店內外的鎮店之寶,每款小白人各有各的特色,可都是重金打造,幾乎每個來客都會忍不住要和他們留下合影喔。

    <上菜囉!>

 

↑餐前飲品~梅子醋&餐前沙拉(每天的醬料都不一樣,都是廚師親手調配的喔!)

↑餐前湯品~蕃茄羅宋湯&巧達湯 (每日湯品不一定喔!但都很好喝~)

↑料多味美的義大利麵&酥炸拼盤(搭配三種醬料)有趣的裝盤

↑很道地的鹹奶油核桃貝果(推~~)&濃巧克力蛋糕

↑沙拉套餐~份量很豐盛喔~

↑如果熱愛三明治或淺艇堡的朋友們,千萬不可錯過他們的堡,健康營養的歐式麵包烤的香酥,新鮮清脆的蔬果搭配的恰到好處~推!女生建議合吃,不然真的會吃不下喔!

↑老闆&經理都親自在店裡控管品質與幫忙~

更多Mr.2相片請參閱:http://photo.pchome.com.tw/msjoy0730/025/ 

  

<店家資訊>

店名:Mr.2 Coffee Shop

訂位專線:(02)25222111  店址:台北市中山區錦西街31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11:00~22:00  週六~週日:09:00~22:00

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Mr2-Coffee-Shop/#!/pages/Mr2-Coffee-Shop/146641915403096

台長: JOY C
人氣(1,2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發現好咖啡 |
此分類下一篇:午后的秘密基地-AKUMA CACA設計人文咖啡
此分類上一篇:貓薄荷Catmints Caf'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