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21 12:55:27| 人氣2,289| 回應6 | 上一篇 | 下一篇

I LOVE NEW YORK BURGER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我必須先說─我真的沒有那麼喜歡吃漢堡!但是…紐約讓我愛上「大」漢堡~

來紐約大概真的要有變胖的準備,雖然這裡的許多東西真的沒有台灣那麼好吃,口味都很怪不太符合亞洲人口味,尤其是洋芋片很容易買到地雷口味,每每一大包吃沒兩口就想丟掉,不誇張....
然而美國道地的漢堡可就不同凡響囉!
初來到紐約,玉米變迫不及待與我分享當地特有的美味─漢堡!
他待在紐約不算短的時間,也相當挑食,所以跟著他絕對不會吃到難吃的食物,但是老實說由於我對漢堡除了麥當勞跟摩斯漢堡以外,還真的沒有多大研究,然而吃過這裡的漢堡後,我想我回台以後大概不會在光臨那幾家漢堡店了…

No.1─NEW YORK BURGER.CO

 這間店的漢堡是我們目前排行榜第一名的店,漢堡的SIZE跟肉排的熟度可以自由選擇,一般喜歡吃鮮嫩多汁漢堡肉的朋友們可以選擇五分熟,據說咬下去會有滿滿的肉汁溢出,保證吃了讓你回味無窮,而由於我不敢吃半生不熟的食物,所以有人犧牲陪我全熟的,但真的一樣好吃極了!

碳烤的香味混合著培根、麵包香,加上滿滿的生菜及大片番茄及起司,那種大快朵頤咬下的豪放感真是…讚!
我們選擇了兩種口味,大的是芝加哥漢堡,建議一定要點,小的是西雅圖漢堡,也不錯吃。
如果你有帶小朋友或只是下午想解解饞,可以點個小的(約美金$3多)就夠了,如果點大的(約美金7$多)你最好確定自己夠餓,以免吃不完又怨嘆…

另外店裡的薯條也都是新鮮馬鈴薯炸成的,口味很道地,且沾醬有許多種可以自由拿取,總之來紐約絶不能錯過這間!

店內網址:www.newyorkburgerco.com

No.2─SHAKE SHACK

這間藏身在Madison Square Park內的漢堡店幾乎沒有人不曉得,應該早被列為觀光景點之一了,它的座位都是露天的,所以如果天氣好,你會看到大排長龍的等待人潮,你絕對不用怕找不到,但原諒我們去吃的那天剛好下大雨又極冷,所以我們只好帶走吃,也忘了拍幾張美美的特寫讓大家分享,如果下次有機會一定在補上,這間漢堡店有許多人讚說是第一名的紐約漢堡,所以如果沒有特別偏好口味的朋友,可以來試試看,建議第一次可以點他們的招牌 SHACK BURGER,個人認為口味最豐富,另外人氣的飲品就屬奶昔一定要點點看,相當濃醇紮實,我有偷挖友人的來吃,真的很不錯!
起司薯條也是人氣商品之一,但如果你已經在漢堡內加點起司,建議薯條選一般的就好,
免得像我們一樣吃得有點膩…
關於這間店的相關訊息,隨便上網搜尋就有一堆人寫,所以不怕找不到喔!

No.3─goodburger

這間店在自己的招牌及DM上就寫著紐約最好吃的漢堡,所以我們就進去了…其實是真的好吃,但老實說我有點忘了它的特色是什麼,但放心不會是個地雷,一樣有著碳烤香,店內的人潮也都不少,漢堡跟薯條絶對可以點來品嚐,但是洋蔥圈就不用點了,因為真的沒有很好吃啦!

 

店家網址:www.goodburgerny.com

No.4─French Roast

這間店的漢堡真的是誤打誤撞吃到的,玉米說一直有間想去的店看很久了,於是某個星期六上完課的午後我們就殺進這間充滿復古味的 Brunch店了。左看又看我們還真不知道點些什麼好,想來想去漢堡總不會差太多,而事實證明,玉米點對了,我點錯了…哈!

玉米的漢堡餐一上來豐富的嚇人,我的雞肉三明治比較之下寒酸的有點…言歸正傳,它的漢堡果真很不錯吃,另外又加了起司跟培根所以味道更豐富,更重要的是店內的裝潢及擺設都很不錯,復古有趣又熱鬧非凡,如果你想要安靜的午後可不能選這裡,但進來體驗紐約的Brunch真的很不錯!

No.5─麥當勞的漢堡

這是美國的麥當勞漢堡喔!別以為麥當勞變不出什麼花樣,裡頭的漢堡種類跟台灣完全不一樣。光雞肉跟牛肉的就有很多不同組合,我們可是在櫃檯前研究老半天,最後是店員忍不住突然用中文跟我們解釋每種的不同,原來是中國人害我們噗哧一聲笑出來,會說中文早說嘛…真是!圖片左邊是我點的雞肉培根漢堡,左邊是玉米點的安格拉牛肉漢堡,份量都很大,我們幾乎吃不下薯條,幸好我下午去上了一堂瑜珈課,不然我真不知道要撐到啥時了…以上是我們精心爲大家挑選的漢堡店,玉米說還有真的有名的還沒帶我去吃,所以我想會有part 2吧!

要強調的是,基本上這些是累積一次寫完而的,所以並不是我們過得太奢侈,我想主題式的整理會是相當有趣的紀錄,期待我的紐約行,豐富又精采~            

台長: JOY C
人氣(2,289) | 回應(6)|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異國美食享樂 |
此分類下一篇:POMMES FRITES-薯條專賣店
此分類上一篇:Peter Luger Steak House-IN N.Y

宓宓
這漢堡,光看照片就愛上了...
2010-02-24 08:52:53
ㄅㄅ
哇!~光是看到玉米那一盤漢堡餐就口水直流呢!!
好想也喀一個
或是若能自己也做一個那就更好了!!
2010-02-24 09:32:08
Vincent
我不太喜歡吃漢堡
但漢堡給你這樣一寫感覺好像真的很好吃
謝謝站長你的分享
2010-02-24 11:30:19
sean
台灣也有很多間類似這樣的漢堡店,這種漢堡店叫做餐廳吧,價格比之類的跟速食店的當然不能比,我之前在墨爾本吃麥當勞也覺得跟台灣的不一樣,日本的摩斯漢堡在日本還有分兩種型態的餐廳,賣的漢堡也有像餐廳那樣的高價位,口味也跟台灣差很多~~畢竟台灣是價格取向跟大眾化口味,假如你回到台灣想要吃這種的話,你可以考慮去台大附近的小巷子很多這種漢堡餐廳~~我是首推"樂子",敦化南路有一間~這間味道跟在國外吃的沒有差很多
2010-02-24 11:57:43
JOY C
Vincent我本身也不愛漢堡但是真的有「挖塞」的感覺~哈!
sean樂子我映像中好像吃過..謝謝你的推薦囉!
2010-02-25 12:22:45
JOY C
ㄅㄅ有機會可以嘗試看看~
2010-02-25 12:24: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