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6 18:41:47| 人氣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彣 你是跟我說實話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大概6點多時 嘉文他媽媽打電來問我家問ㄑ哪裡
我聽了有點不知所措
嘉彣沒回家嗎??
沒有呀 他說他要來找你!!
可是他沒有來呀..........
他說要出ㄑ買麵包 然後找你ㄟ
我沒遇到他 不然然我ㄑ幫你找找看
喔!好 謝謝
恩............


就這樣我到我們常ㄑ的學校找他
看到他和七班的在一起
我跟他說你媽再找你ㄟ 你怎麼沒回家
我ㄑ買麵包阿
你媽打電話來跟我說你來找我
沒有阿
阿你怎麼沒回家
我麵包不見了
= =
你因該要先回家ㄅ 跟你媽媽說阿不然你來我家打電話
喔...好
之後我們走出學校 就有一個七班的拿著麵包
走過來還嘉彣

後來我們就各自回家了.........

我回家後 爸爸跟我說了一些話

你們的友誼怪怪的ㄟ
不像真的好朋友
像這樣的友誼應該不常吧


.............我沒說話就上樓了

我恨他 恨我爸爸 為神麼要說那些話
他是希望我們的友誼不常是不是
.......................


不知道嘉彣到家後怎麼樣了
不知道 好想哭喔

台長: ↗★小儀--*
人氣(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的生活心情小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他生日
此分類上一篇:先介紹我的生活給大家認識吧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