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07 10:44:00|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夢日記0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可是個兒童不宜的夢哦!
最好別看....


夢到...有一個女生來找你..
我以為只是你的朋友而已,我們彼此都很客氣的待在你的房裡,
三個人融洽的聊著

這女生真是漂亮,我這樣覺得,而且她很有氣質,也很會打扮u__u
正盤算著以後也要開始打扮自己,
恩,她染了色的頭髮還真好看,那顏色好漂亮哩

然後,我身邊多了一個長了三個眼睛的小女孩
(其中一眼是瞎的,還積滿了眼屎)
好像是這女生帶來的小孩....
我覺得這小孩很可憐,所以我就陪她玩,逗她笑,
並不覺得她的三隻眼睛有什麼恐怖的,也不嫌她的眼屎噁心
我幫小女孩綁頭髮

再下一幕,我看到那個漂亮的女生,她全身一絲不掛的半躺在床上,
然後,我看到你正在脫衣服...
我不敢再看你們,又跟小朋友玩了一會兒,我們三個女孩子都坐在床上,
你則是在房間的另一端寬衣解帶。

感受到有人爬上床的輕微顫動,
我轉頭,看到你爬上了床,爬向那個一絲不掛的女生,
而那個女生,也開始脫下她的丁字褲
(現在才發現她有穿丁,原來她之前還有留一件丁,並不是全裸啊)

她慢慢的脫下丁字褲,姿勢優雅的打開她的雙腿,
我情不自禁的讚嘆..好美的女人,

接著我看到你全身赤裸的,那熟悉的背,寬厚的肩膀,

我抱著小孩離開了房間,回到自己的家,
出現的竟然是六年前搬離的舊家,
一切都跟六年前一樣

一回到家,就抱著小女孩,哄她待會跟我爸打聲招呼
可是就在快要看到我爸時,她突然變得害羞而且自卑,
我告訴她不要緊的,只是打招呼而已
她還是一直哭,我用手輕輕擦去積在瞎眼裡的淚水
心疼的抱抱她,說沒關係,那我們下次再試好了。

上樓時老爸看到我抱了個小孩,
他質問:是誰的小孩?
我也不曉得為什麼要反駁:不是我的
(根本就不可能是我的嘛,我哪來這麼大的小孩?)
我向他解釋是同學的孩子
他很生氣的「啊?」
我沒有再理他。






只不過是一個怪夢而已......
覺得還滿特殊的,而且醒來的時候也還記得很清楚
所以就寫下來。
只是做夢啦^^
做這夢的時候是睡在你旁邊XDD

下次還會夢到什麼咧...?

台長: min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