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05 00:32:46| 人氣1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那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一天
..

 

心情真的是超級差的

 

工作的最後一天

 

晚上剛好與如君約好去幫他搬電腦

 

也順便出去吃個晚餐

 

途中他的電話響了好幾通

 

有同事也有男的

 

誰叫我耳朵聽力這麼好呢

 

聽到了:去哪裡了 

  如君:出去吃晚餐

  電話:應該是早點回去 

  如君:好啦...等等就回去了

 

聽到這...

 

雖然如君沒有跟我說過她已經有男朋友了...

 

我之前有問過她有沒有...

 

他有跟我明確的說過沒有...

 

...

 

這又是什麼呢...

 

又有一通是室友打來的...

 

可能有問到她跟誰出去吧...

 

如君就說是73的那個...

或許...

 

或許...

 

是我想得太多了...

 

感覺...

 

我是被利用的那種人...

 

後來說吃完後去他宿舍旁的小公園坐坐...

 

到了宿舍後...

 

他卻說晚了...

 

叫我早點回去休息吧...

 

當下我心情真的是盪到了谷底了...

 

我也沒說啥了...

 

送他下車後我頭也不回的就走了...

 

這幾天...

 

我真的一直在想...

 

我為何一直對她念念不忘...

 

也是最放不下的人...

 

難道我就真的放不下她嗎...

 

我的感情...

 

怎總是走得這麼的艱辛呢...

 

我真的好想哭...

 

好想哭...

台長: 一切重來吧~
人氣(1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