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02 20:17:56|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畢業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畢業了

 

10/31 畢業了

 

NEC畢業了

 

有點失落

 

有點心情低落

 

畢竟再來就是等當兵了

 

NEC工作了三年多了

 

這三年裡

 

學到了很多事情

 

也認識了很多很多的朋友

 

有許許多多的風風雨雨

 

但還是很感謝那些曾經幫助我的長官們

 

真的是謝謝你們了

 

我的畢業

 

跟我同一梯次進NEC的之前同事們

 

完全都走光了

 

只有我撐到最後

 

三年兩個多月的時

 

我是8/8號這一梯裡最後畢業的

 

在來的時間裡

 

除了等當兵

 

就是在家重新裝潢我的舊房間

 

反正就是不讓自己閒下來

 

已經習慣忙碌的我

 

反而超不習慣這種無所事事的生活

 

好好加油吧

 

畢業是前一段旅途的結束

 

也是下一段人生旅程的開始

台長: 一切重來吧~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