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1-19 18:33:24| 人氣46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兩朵花的年紀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說18姑娘一朵花
那我現在,該說是兩朵花的年紀了

常常緬懷著的
也是一朵花時期的點點滴滴

最近這個月,既神奇又特別
神奇的是,連繫上失聯已久的兩位高中同學
W對我來說,是高中時期難得的姐妹手帕交
她給我的信,在我們那個還崇尚手寫的年代
點滴的鼓勵,提醒我″別讓親者痛,仇者快″
雖然我其實並不明白何以當時的她能用這麼有智慧的方式指引我
但是,這提醒了我,也讓我往後的每一步總能想起當時她的鼓勵
很重要的貴人
在多年未聯絡,到今年,因緣際會又牽在一起
更妙的是,她先生竟是我大學姐妹交的高中好同學
這真的是太傑克了!

特別的話
也是另一個很好的高中好朋友
最近透過久未使用的電郵連繫上
他是個特別的人
特別的,心地善良,卻不容易被人了解的個性
以前總覺得如果可以再積極點會更好
可是一旦他積極,卻又無法被理解
我覺得這樣的他需要的是鼓勵,他也理解真正的我
(由此可知我們在高中時期都是怪咖一族)
只可能因為我是女孩子,加上個性,總是有比較多的包容;
他就相對辛苦得多.....

不過連上了就不擔心
因為我又可以繼續對他嘮叨,哈

兩朵花
盛開的奇妙美好.......

台長: 湖水綠小姐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60)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旅人
/兩朵花
盛開的奇妙美好......./

漂亮的詩句

週末愉快
2015-06-27 22:50: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