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1 21:55:38|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情緒低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發現人生第一條白頭髮。。。。。。
今天和老細兩個人食lunch, 他說,我很像年輕時的他,我很想說,我們一點也不像,只是我知你喜歡那一類人罷了。如果連老細都湊唔掂,又怎樣去湊客?!
但我很討厭帶著面具的自己,真的很討厭,我本來就是一個很直的人,我的朋友都知道。每句說話過濾了,還會有原本的意思嗎? 雖然,虛偽也是我強項。你要咩人,我變咩人。有時還要和不願回家的他happy hour, 真的很累人,很想告訴天下間的老細,沒有一個下屬會由衷的讚美你們的,沒有一個下屬會不說你們是非的,或許你們真的有過人之處,但你們的成功故事,你的下屬已聽你百遍了。

今天想起,問問自己,金融實非我強項,工作我還是喜歡的,但我的能力好像並不在這裡,我對數字真的一點也不敏感,我對娛樂新聞的興趣遠比財經新聞高,現在,我看財經,只因為那是我工作一部分。我不是怕我會生厭,反正,從來,我只當工作是工作,那些不切實際的理想,我從來沒有,有也只是in terms of money.是呀,很現實的,因為我一直希望三十歲嫁人退休,我搏都係搏呢幾年架詐。只是我好像做不到更好,因為我的能力不在這裡,總是力不從心。。。。。

算啦,發完癲喇。。。。。

台長: angie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