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3 17:38:53| 人氣20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_我是一個替代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想說誰





  我帶快樂給你

      把孤單帶走


















我只知道我是個外來的生物


   是個侵略者

你只是窺視我的動靜


      驚醒我這可怕的怪獸





讓我展開侵略
   而你的不理會
    是我的天敵





這侵略者對你產生了感覺
   那是友情




讓我更想侵略你

   那麼

這麼不被受歡迎的侵略者




   現在是我該走的時候了嗎  ?










我們之前是一個這麼好的朋友

   現在卻有這種感覺


我們之間有一個你不願去了解的誤會






     所以你在逃避我吧  ?




既然這樣..


   我只好把你在我心裡冷凍吧..


這樣我不去想會比較好一些
   




        我因該要用這種痛去刺激我讀書
   不因該拿來墮落我自己




     你說你要考北市商了
   可是你沒有說過
     "我們一起考上北市商"





你既然沒跟我說

   我何必去拼呢  ?









她說的對



  她說"我是要考淡商的,你是要跟他考北市商的


        跟我比分數? 為何不跟他比


        人家錯五十幾題    那你勒 ?

     八十幾題還快九十了   你要怎樣?"









我冷凍你

   我要好好加油了

會了要忘記你給我的傷


      害我想了一大堆事
    想要掩埋過去













我是該冷凍你了

   剩下這十天

我要補充強科

      加強弱科







    考出黑馬給你看

看看被你欺負的我
   還是能靠自己的力量爬起來的  !






證明我自己不再需要你了






     這樣的刺激
   很謝謝你讓我去拼我的夢想















































































替代品不算什麼

   只是那些快樂不能永久
      只是一片一片一段一段的..















































    我要哭
  你哭



就哭吧


       我要哭
      我要自己忍住
   給你一個能解放的避風港

讓你知道
  我這替代品做的很夠份量






















 

台長: ``★,跳跳虎是丁丁`
人氣(20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繁點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 ::: _忽視了我.
此分類上一篇:[[:::_充滿用心的一天

獄...
我頭香ㄟ!!

加油!!~加油!!~~
2008-05-14 17:53:0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