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9 23:39:33| 人氣11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_說真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維尼

  你說真的





















         妳
     我們能不能不要這樣..
  


   好難過..

       不知道我們該怎走下去..














問題是..
  我不是很快樂的一個人嗎  ?




      爲蝦咪感覺..

  



  感覺我無憂無慮
    很奇怪







        我擔心的事






   沒有得到答案



















      而我現在只能聽維尼的話
    乖乖用功

          要跟他考上北市商



















大家是不是都在忙阿..?




    沒時間回應嚕..
  大家都好用功的說..




       我也要加把勁  ..






















謝謝林逸欣老師

    謝謝妳讓我理解了很多


















      周..
    我知道




         幽靈
       我也知道



有情人終成眷屬

      而我找不到歸屬感..















     獨立對我來說..

    很可怕..










       那些種種..
    可怕的回憶會慢慢吞噬我的快樂






    真的好怕孤單..


















     彭`

  謝謝妳願意收留我這塊破布














 

台長: ``★,跳跳虎是丁丁`
人氣(11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繁點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_我不要了..
此分類上一篇:[[:::_我好想好想..

PON
說的好像你很不值得錢的樣子欸
要有自信點阿
你很棒的 OK OK ?
加油哦 哈哈哈哈 XD
2008-03-22 20:45:15
版主回應
摁摁摁`
2008-03-27 23:06:2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